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除斑雷射入門說明書】去你的斑,再現無暇美肌!

2020-06-30

文/高芷瑩 圖/傅暄閔
 


【除斑雷射入門說明書】去你的斑,再現無暇美肌!

斑點問題絕對是所有人都會出現的,舉凡曬斑、雀斑甚至是老人斑,從小到大都和你的顏面密不可分,脫離不了關係。市面上的雷射都主打可以把斑點去除,但是否有效還是因人而異,打斑之前先來了解一下去斑雷射是什麼吧!
 

【去斑雷射自我介紹】

雷射的原理能夠在極短的時間裡激發出高能量的雷射光去撞碎黑色素,不同的波長可以治療不同的黑色素問題。
 

【去斑雷射家族介紹】

 
淨膚雷射
最常見的雷射療程─淨膚雷射 
擁有1064nm及532nm雙波長,能夠針對治療部位調整波長,深入皮層,破壞深層及淺層黑色素斑點,達到除斑效果。

 

粉餅雷射
美容保養型─粉餅雷射 
擁有獨特的810nm+940nm雙波長設計,針對色素不均勻、紅痘疤、色素型黑眼圈、毛孔粗大,都可以有改善。

 

紅寶石雷射
亞洲人除斑首選─紅寶石雷射 
波長為694nm以雷射光作用在皮膚,瓦解黑色素,達到除斑效果,能夠淡化深層的黑色素,是清除黑斑的最佳工具。

 

彩衝光
脈衝光2.0─彩衝光 
擁有七種不同波長濾鏡片(波長最低515nm~最高1200nm),能夠針對不同需求做客製化治療,解決各式肌膚問題。

 

皮秒雷射
人氣雷射首選─皮秒雷射 
不同機型有不同波長,都能在極短的脈衝時間內輸出強大的光震波能量,不傷皮膚深入皮層,打碎黑色素,改善斑點、膚色不均。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