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蘋果肌共有20筆結果

  • 蘋果肌填補

    確定不是顴骨太高的問題,自從大學畢業之後蘋果肌就一直消失不見(到底是為何??),導致我看起來就是比別人老,真的好難過,所以想做蘋果肌填補!覺得少女時代潤娥那種飽滿的蘋果肌好可愛! 目前知道的有:玻尿酸填補、自體脂肪填補,以及人工假體 哪種方法比較好呢?

    2018.12.03

  • 蘋果肌填充會維持多久?除此之外大家都怎麼減少老態?

    原本臉就比較長,現在日夜顛倒之後,每天都一點才睡,中午出門(這是補習班的通病嗎QQ)最近臉部凹陷的越來越嚴重,顴骨感覺相對突出,很像”惡婆婆”= =,雖然對付小孩很方便,可是真有種還未老先衰的人老枯黃感.有在考慮想做蘋果肌填充,但不知道維持多久?除此之外有其他偏方可以減少老態嗎?

    2019.01.25

  • 自體脂肪補臉,該怎麼讓脂肪更好存活

    前幾天去做自體脂肪補淚溝和蘋果肌,現在還有點腫!醫生說不要去按摩他,等待傷口癒合即可,而且不可以節食,否則脂肪吸收不到營養,存活率會降低!但我平常都吃得很清淡,尤其晚上不吃白飯,到底該怎麼吃才能把填進去的脂肪養好?

    2019.01.26

  • 蘋果肌填充會維持多久?除此之外大家都怎麼減少老態?

    原本臉就比較長,現在日夜顛倒之後,每天都一點才睡,中午出門(這是補習班的通病嗎QQ)最近臉部凹陷的越來越嚴重,顴骨感覺相對突出,很像”惡婆婆”= =,雖然對付小孩很方便,可是真有種還未老先衰的人老枯黃感.有在考慮想做蘋果肌填充,但不知道維持多久?除此之外有其他偏方可以減少老態嗎?

    2019.08.02

  • 洢蓮絲補蘋果肌

    最近覺得氣色很差,也有可能年紀大了,看起來有點沒精神,感覺是需要補蘋果肌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用洢蓮絲補蘋果肌過?

    2019.08.23

  • 隆鼻要多久才能恢復?

    有爬文 想做三段式隆鼻 也想用自體脂肪填蘋果肌和嘴角 這樣會不會要拖到很久才能恢復? 擔心被家人發現 至少1個月一定要看不出痕跡才行

    2019.08.30

  • 諮詢時大意被騙了

    我在一家醫美要做八爪拉皮手術結果被誤導至八爪埋線、費用220000、贈送長效性玻尿酸3cc打淚溝跟蘋果肌、還有肉毒皺眉、一支消脂針總共220000元整、我覺得被騙了

    2020.11.24

  • 尹恩惠「進廠維修」!嘴邊多2條線

    https://times.hinet.net/topic/23193568 尹恩惠日前在IG貼出幾張近照,相片中的她化著淡妝、皮膚白滑、穿著一身休閒,但笑起來卻怪怪的,因為她的嘴角和兩側的蘋果肌,居然連成一條線,看上去十分僵硬,引來不少網友質疑她整形失敗,導致現在「皮笑肉不笑」的現象,而且神似「小丑」。

    2021.01.18

  • 情色教主自爆整張臉值500萬 整形插針尖叫驚悚畫面流出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117003410-260404?chdtv 雪碧在yuotube頻道最新的影片中,曝光了自己進行微整的模樣,「妳永遠都不知道要從哪邊下針。」她自拍自己全臉敷麻藥的模樣,她的臉部各部位都被插針,包括太陽穴、淚溝、蘋果肌等,嘴唇打玻尿酸時更是忍不住痛到狂叫,激動直呼「有感覺」。

    2021.01.18

  • 淚溝手術順便補蘋果肌會比較好嗎?

    去諮詢淚溝被醫生建議順便補蘋果肌,看起來會比較有朝氣,但費用就會再加上去,不知道有沒有這必要….

    2021.01.29

  • 美夢變惡夢!青島美熟女整形變成女巫 丈夫也嚇跑

    近日在青島也有一名女子為了讓自己更加時尚靚麗,打了兩針疤痕軟化針,未料效果完全「出乎她的想像」。原先的美貌變得凹凸不平,宛如女巫樣貌!根據大陸《網易新聞》的報導,這名於姓女子在艾菲整形醫院做面部注射,導致面部嚴重的凹凸不平,整個蘋果肌凹陷下去,看上去像一名女巫,做完之後她後悔不如不做。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14363

    2021.04.28

  • 救救流失膠原的凹凹臉頰吧!

    年紀加上工作熬夜的關係,膠原蛋白逐漸流失,我發現我的夫妻宮、蘋果肌凹陷,膚質也較粗燥,請問這類情況有無推薦的療程嗎?

    2021.05.04

  • 有人做過傑尼斯的超神拉提嗎?

    覺得自己的蘋果肌跟臉頰肉越來越垂 之前有去打過音波 但音波對我來說不夠力 效果沒有很明顯 原本是想試試看埋線而已 但在找診所的時候 看到傑尼斯有一個叫超神拉提 就是超能電漿+神力拉提埋線 好奇效果如何 有人做過嗎

    2021.12.10

  • 考慮是不是該打玻尿酸

    過著日復一日的社畜人生,不知不覺又準備要離開三字頭(淚 各種瓶瓶罐罐都快要撐不住臉上鬆掉的皮QQ 紋路也瘋狂炸出來,也不是不想認老,揪在一起的眉心跟撐不住的蘋果肌,常常被同事說很略顯老態沒精神,開始有打算先嘗試一些簡單的醫美,問一問不少同事都有在定期保養,玻尿酸好像算新手村(?!大家會特別挑醫師或診所嗎~ 有沒有中永和地區能推薦的呢

    2022.01.12

  • 醫美假貨、水貨真假難辨 認明洢蓮絲原廠正貨為美麗把關

    農曆年前是傳統的醫美旺季,愛美者領了年終便藉著過年連假前,先進醫美診所「修修臉」,然而,近日卻有新聞爆出不肖業者覬覦醫美市場,非法進口、變造醫美器材、針劑,導致水貨與假貨流入坊間醫美診所,讓業者及消費者各個人心惶惶。   消費者要如何認明診所使用的產品是正貨呢?賦真妍診所院長陳建名醫師表示,各大醫美廠商為確保貨品來源安全,會推出「合格認證診所」、「合格認證講師」等證照,因此,愛美者在諮詢療程前應留意,選擇有原廠認證的診所及醫師,讓療程更安全、安心。   陳建名醫師指出,如果消費者對產品有疑慮,不應該將問題放在心裡,於諮詢期間或療程施作前,都可以主動要求診所或醫師提供原廠認證的相關證明,也有廠商致力於推廣「正貨掃碼」的防偽設計。以近日火紅的膠原蛋白增生劑洢蓮絲皮下植入劑為例,洢蓮絲施打後的性質,兼具膠原蛋白增生及立即填補的效果,適合針對動態皺紋、法令紋、蘋果肌等臉部注射,陳建名醫師提到,熱門的產品同樣會遇上水貨或假貨的問題,因此原廠有提供一系列的驗明正貨流程以確保使用者的安全。   跟著洢蓮絲原廠正貨掃碼SOP 不用擔心醫美的水貨假貨問題 洢蓮絲皮下植入劑的「認明正貨流程」為:在正貨的外盒包裝及內容鋁箔包正面皆有產品中文原貼、背面則有食藥署核定之中文標籤、外盒開口側邊及盒內鋁箔包上方皆有雷射仿偽貼紙,將貼紙刮開後可掃描QR Code,審視產品及診所的相關資訊。陳建名醫師提醒,若其中有任何一個步驟出現問題,例如:外盒沒有完整的防偽貼紙,代表針劑可能被開封過,或者QR Code掃描時,沒有出現認證診所或錯誤的診所資訊,則該貨品來源存在疑慮。   新年將至,賦真妍診所在院長與執行團隊的堅持之下,使用合法原廠正貨,並相信做正確的事才能給消費者最安心的醫美環境,也希望消費者不會將便宜或低廉的療程售價當作首要考量,而是以醫師的技術、美感為重,並以來源無虞的正貨產品為保障,年後大家一起安心微整、放心變美。

    2022.01.26

  • 挽救初老臉凹鬆垮 女王電波配玻尿酸雙管齊下凍齡青春

      肌膚的年輕度和膠原蛋白息息相關,一旦流失就像是肌膚底層失去地基。葛萊美診所蘇熙文醫師表示,膠原蛋白的流失約會在25歲開始,從30歲之後每年更會流失2%,經年累月後形成常見的蘋果肌凹陷、法令紋與木偶紋等明顯的老化特徵,增加視覺年齡,使肌膚外觀看起來「鬆、垮、垂」。     想要減緩老化速度,第一步可以從日常生活做起。蘇熙文醫師說,像是抽菸、飲酒等不良習慣都會傷害膠原蛋白細胞,並且飲食均衡、維持正常作息,平時也要做好防曬,以減緩過度日曬對肌膚造成的光傷害,避免損害膠原蛋白組織,而若想要快速改善肌膚鬆垮,很多民眾也會選擇到醫美診所「進廠維修」。 圖:抗老醫美以玻尿酸、電音波拉提為較多人的選擇。   醫美療程五花八門,其中以電音波拉提、玻尿酸為常見的抗老療程。蘇熙文醫師指出,由於肌膚多層次的構造,現在的醫美療程趨向複合式為主,讓肌膚更全面地逆齡抗老,例如電波及玻尿酸的複合式療程,先以電波改善肌膚鬆、垂的問題之後,有些凹陷較嚴重和骨骼結構的老化問題,能透過玻尿酸的填充來改善,還能增加五官立體度,根據治療部位的不同選擇不同的玻尿酸填充,搭配電波讓術後效果更自然且精緻。     電波的原理是透過電極來產生熱能,可依照電極的數量分為三種類型:最常見的就是單一電極的電波,擁有較強的穿透力,感受上雖較有效,但因瞬間能量高,容易有熱傷害、疼痛感;其次為痛感較低的雙極電波,但因能量只會集中於兩個電極之間,能量淺層效果有限;而多極電波結合了單極電波的集中深層能量,以及雙極電波低痛感的特色,能夠有效緊緻拉提肌膚,也能減少療程中的不適感。 圖:女王電波以均勻加熱的方式拉提,治療感受上較舒適。   2022新推出的女王電波即為多極電波的主流選擇之一。女王電波透過3DEEP專利技術來控制發射能量,以漸進式、均勻的加熱方式將熱能傳導至肌膚深層,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能夠改善肌膚鬆垮、細紋等問題,且熱能平均分佈在表皮層,治療時感受較舒適、無痛感。另外女王電波還配有能作用於臉部、身體不同部位的探頭,可針對各種需求改善紋路、橘皮等困擾。     坊間醫美診所眾多,因此民眾在選擇醫美療程前需先做好功課,經過合格診所之醫師的諮詢和規劃,再進行治療,尤其是部分有光過敏、免疫系統病史的族群在進行電波和玻尿酸療程前,需要經過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施作。另外,蘇熙文醫師也提醒,治療後的術後保養是維持效果的關鍵,像是加強防曬、保濕,避免使用有刺激性的保養品和飲酒、溫泉、SPA,以及多補充水分等,才能讓術後效果更穩定且持久。 圖:蘇熙文醫師提醒,術前需要做好功課,術後遵守醫囑進行保養

    2022.08.18

  • 沒錢打鳳凰選Oligio,結果覺得賺到耶~

    幾個月前經歷了人生第一次最慘烈的失戀 花了45天走出來之後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實在覺得慘不忍睹… 可能因為我瘦了6公斤 所以整個臉鬆鬆垮垮的 成為我最想調整的首位(其他還有淚溝蘋果肌還有法令紋跟眼角細紋) 當我開始問身邊的朋友都怎麼保養 發現大家都很有錢一個一個幾乎都是跑去打鳳凰電波耶 一開始我還沒發現療程動輒要六七萬 還傻傻的去預約諮詢 聽到價錢我實在是下不了手 後來是看到一篇Dcard的分享文 也是打電波 但是是打Oligio玩美電波 這台玩美電波就好像只要2萬多 所以我就跟著預約了小巨蛋那邊那間恆美學諮詢 還沒諮詢前就聽說玩美電波是韓國超紅但台灣還好 後來諮詢才知道恆美學算是台灣打最多玩美電波的院所吧 可能因為院長是韓國人 但幫我諮詢的是張元鳳醫師 可能因為是女醫師 所以溝通過程特別順利 張醫師真的很能get到我的重點 諮完之後我也蠻放心 張醫師也說額頭淺層紋路 肌膚鬆弛 法令紋 臉頰下垂 嘴邊肉/皺紋 眉毛不對稱 眉眼微下垂或是腹部臀部都可以打這台 所以當下就直接進行療程了 打的過程幾乎不會痛~就熱熱刺刺的這樣 但有些地方肉比較薄打起來比較有感覺而已 這時護理師們就會輕拍我的肩膀安撫我 過程還算滿快也能感受到張醫師打得很仔細 雖然一開始覺得張醫師那麼漂亮不知道行不行 但確實打起來給人的感覺真的超超超安心 然後張醫生除了建議我打600發的玩美電波之外 還建議再+1CC玻尿酸(微調淚溝) 本來很猶豫是因為完全沒打過微整 我又是非常怕痛的一個人 但其實真的沒有我想像的可怕耶 打完當下我姐就說淚溝完全平掉了 而且也沒有瘀青紅腫什麼的 整個人變得很有氣色跟精神 我完全是又驚又喜的啊!沒想到這麼簡單 回家後我有開始吃膠原蛋白也有加強保濕 雙管齊下希望他們可以撐久一點 張醫生有說效果大概要一個月之後才會慢慢變得更精緻好看 但現在過了兩週我其實已經覺得效果蠻好的了 期待等狀態最MAX的時後再來跟各位分享 目前我覺得Oligio真的最值得推的一點就是他有效但真的不會挨什麼皮肉痛 所以我覺得如果有錢打鳳凰但又很怕痛的人 真的可以考慮打3次Oligio(錢算下來真的差不多)  

    2023.03.29

  • 極緻醫美眼袋內開

    我表妹給極緻羅醫師做雙眼皮 我問她說有沒有推眼袋手術醫師 她說羅也有開眼袋 去查了下診所醫師專長還有討論評價 羅、杜醫師眼袋都蠻多人推 尤其杜醫師眼袋分享文很多都很讚 還有看到一篇分享術後2年的 感覺真的可以衝了 以防萬一先來問問諮詢要問什麼比較好? 目前是想請醫師幫我看需不需要多補蘋果肌  

    2023.06.14

  • 推薦眼袋內開評價好的醫生

    剛滿三十歲的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打算去做眼袋手術,順便補淚溝和蘋果肌, 目前考慮在雙北做,請問大家有推薦的醫生嗎?眼袋手術建議請假幾天?手術 完多久會完全恢復呢?感謝

    2023.09.25

  • 氧氣玻尿酸適合打蘋果肌嗎

    之前下巴打氧氣玻尿酸覺得效果不錯 支撐度夠效果也自然 諮詢師也說這牌CP值滿高她自己也有打 想問問如果支撐度夠的話適合打蘋果肌嗎 覺得自己蘋果肌也很不飽滿 希望可以藉由玻尿酸改善一下

    2024.02.20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