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EMSCULPT共有5筆結果

  • 近期醫美新流行

    現在好多新的非侵入式儀器,感覺可以爽爽的就有療效耶,像是EMSCULPT肌動減脂、EMSELLA G動椅EMSELLA G動椅.....等,大家還知道最近有哪些新流行嗎?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beauty/skin-care/51935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beauty/health-fitness/50510?atcr=393320

    2020.08.21

  • 可以增肌減脂的EMSCULPT有人做過嗎?

    這幾天因為天氣變冷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整理一遍 結果孕前還可以穿的一些衣服 今年穿上去肚子那一圈 完全是顯露無遺最慘的是 最近 搭捷運竟然有人讓座給我!   於是在家開始有做一些平板 然後爬文一些適合在家運動的動作時 看到有人分享EMSCULPT肌動減脂 感覺好像很厲害噎!   除了可以減少肚子的脂肪外 讓我比較心動的是可以增加肌肉量 因為有聽說肌肉變多了 代謝率就會高很多 所以我也好想要多增加肌肉量 不知道有沒有人做過?真的有介紹那樣的厲害嗎?

    2020.10.16

  • 懶人想瘦身,求大神解說EMS健身與Emsculpt差異

    看到很多Youtuber都有在介紹Emsculpt,看介紹是利用電波技術達到瘦身、雕塑線條的效果,讓懶人我看到超心動的… 不過朋友另外有提到前一陣子很紅的EMS健身好像也是類似技術,不過看起來又不太一樣,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實際做過或是知道這兩者之間的差異嗎?  

    2021.01.25

  • 肌動減脂有不同牌子嗎?

    前陣子因為被徐若瑄燒到研究了一下肌動減脂,結果看到這個 https://zfield.tw/ 這跟emsculpt是一樣的東西嗎?

    2021.06.18

  • 有沒有推薦非侵入的體雕?

    一直以來都深受下盤太寬的困擾…因為對運動實在沒有太大熱誠 所以研究了一些非侵入的課程,本來鎖定了肌力塑   但聽自己在醫美上班的朋友說肌力塑效果有限,不太能真的雕塑線條,所以不太推薦 還叫我可以考慮看看emsculpt,雖然價格比較貴 但效果跟維持時間都比較好 想問問版上有人做過兩種體雕的或是有研究可以分析一下的嗎?

    2021.08.27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