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健康檢查共有11筆結果

  • 會固定做健康檢查嗎

    有朋友每年都會花錢做健康檢查 但我都沒有 一方面覺得健康檢查好貴一方面是怕麻煩 但好想固定做比較好

    2020.08.19

  • 一下子瘦很多是不是肚皮會變得很鬆弛?

    我全盛時期那時候 體重差不多要逼近八十了 後來是因為去做身體健康檢查 發現實在太多紅字了 覺得自己還這麼年輕怎麼搞成這樣 就有下定決心要減肥! 過了快一年的時間現在體重回到了66 還在持續的努力減肥中希望能瘦到60以內 雖然整個體型瘦了一圈肚子也小很多 但我發現變瘦了之後好像肚皮也變得比較鬆弛耶 不曉得這樣是正常的嗎?

    2020.10.28

  • 腎功能差吃得少不會讓身體更差嗎?

    現在家人腎功能已經剩下30幾%了 他是因為很不舒服才會去檢查 現在很後悔平常都沒有幫他安排健康檢查 才會到他已經這麼嚴重才發現 醫生說要有心理準備腎功能再更低就要洗腎了 但我現在很擔心的是 他現在照醫生說的要控制飲食 變成吃的很少 也有很多食物都因為怕吃錯就乾脆不吃 這樣也不好吧?   

    2021.03.16

  • 腎臟病會好嗎?

    想問有沒有人知道腎臟病會好嗎? 因為我外公他有腎臟病 最近我媽去健康檢查 也檢查出來有腎臟病了 我小時候外公就洗腎了 也印象中在我很小的時候他就過世 我媽媽現在心情很差躲在房間一直哭 醫生雖然有說還算是初期 可是這病會好嗎?

    2021.04.24

  • 一般的抽血檢查可以驗出腎臟病嗎?

    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沒有做健康檢查了 本來今年有安排去台大健檢 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健檢的時間延後到明年了 但是這段時間我還是想要去做個檢查 就想說找個附近的診所做個抽血檢查好了 我知道抽血的話可以驗三高 但不知道可以驗的出來有沒有腎臟病嗎? 因為我最近總覺得尿尿有一些泡泡 雖然沒有維持很久後來有慢慢消掉但還是讓我有點擔心

    2021.06.24

  • 爸爸檢查出白內障 想問手術

    爸爸快60了 最近去健康檢查出有白內障 目前生活狀況都還OK都還看的到 但有看到文章是寫白內障盡早處理比較好 有點為爸爸擔心是不是應該要早點去治療 想問各位有家人做過白內障手術的嗎 大家也是一發現就馬上去手術嗎 如果有推薦的眼科再麻煩了 希望在高雄 謝謝

    2022.07.15

  • 原來堅果吃太多也會變胖喔!?

    前陣子去做了健康檢查 結果發現身體的血脂偏高 就有建議我可以吃堅果 本來對堅果沒甚麼感覺 但最近吃幾次發現還不錯吃 而且很容易越吃越唰嘴 一不小心就一直吃 但後來看了一下熱量才知道 原來堅果熱量頗高 吃太多雖然可以降血脂但好像容易變胖?!

    2022.07.28

  • 高雄有推薦的兒童近視眼科診所嗎?

    發現我兒子最近看東西都會咪眼睛看 問他一些比較遠的字他會看不太清楚 明明剛開學健康檢查的時候還是正常的呀 也才過幾個月不知道怎麼變化這麼大? 這幾天想要帶他去診所檢查看看 想問大家有去過哪間診所覺得還不錯的嗎?

    2022.08.16

  • 有辦法讓腎臟病惡化變慢嗎?

    還好有安排給爸媽做健康檢查 才檢查出來爸爸得了腎臟病 還好現在都還沒有嚴重到要洗腎 但是現在飲食整個大調整 生活習慣也有改變 但是光這樣也還是擔心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讓腎臟病惡化變慢 飲食目前有調整吃的清淡 然後讓他少熬夜了 但我記得醫生有說 如果惡化那就會要洗腎了 現在很擔心 不知道除了我說的這些方式 還有其他辦法能讓腎臟病惡化變慢的嗎?  

    2022.10.31

  • 太胖真的會影響健康嗎?

    先說我今年已經35歲了 年紀漸漸大了 也有越來越胖的狀況 昨天就聽我朋友在說 要我注意健康 要記得去安排一下健康檢查 說是如果太胖的話 會影響健康 聽到這樣講我開始擔心了 他還講的很嚴重 說什麼會有三高問題之類的 搞得我很緊張耶 太胖真的會影響健康嗎?  

    2022.12.21

  • 大家會做定期健康檢查嗎?

    前幾天聽我媽說才知道 我爸檢查出來有腎臟病 好像一開始是說他有泡泡尿 說是尿尿完都有很多泡泡 而且是隔了很久還是有 還有最近蠻常說很累的 所以就安排了健康檢查讓他去檢查 結果果然驗出來是慢性腎臟病 現在已經開始治療 但是醫生也說 如果沒有好好治療的話 有可能會有惡化 要是惡化到一定程度就會要洗腎了 想問大家會定期健康檢查? 這次我爸這樣我覺得好像要安排定期去耶...

    2024.04.01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