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男性女乳手術共有7筆結果

  • 求問!高雄有做男性女乳手術的醫師

    如題~想問有沒有做男性女乳手術比較強的醫師?爬文很~多都是在推台北的醫師,住高雄沒人權嗎… 目前不確定我是不是男性女乳,只知道不管怎麼運動,胸前都瘦不下來,也不會變成肌肉…就一直激凸,滿讓人灰心的…. 希望只要是高雄地區,我開車能到得了的地方,都可以推薦!!!醫師一定要在高雄~不想跑去外縣市~感謝大家~ 這應該算乳房整形的話題吧?

    2020.04.06

  • 男性女乳症=激凸?男性女乳手術是要去看整形外科?

    一直以來雖然沒在健身 但是也不算胖 激凸問題是從大學開始就一直存在 而且是在胸膛有隆起的情況(摸起來軟軟的) 爬文有找了資料 覺得我這應該就是男性女乳了 想問這是要給整形外科治療還是一般外科? 整外會有健保給付嗎?

    2020.07.09

  • 男性女乳手術要去哪做?

    來問個有關男性女乳問題 小弟我原本以為只要減肥就能消胸部 沒想到瘦下來了 胸部還是大 這狀況讓我穿衣服有很多限制 淺色系的衣服不適合穿 太合身的也不行 我上班又都要襯衫西裝褲 男性女乳症讓我走路都不太想挺胸 天氣再熱我也都會穿著西裝外套遮胸部 上網查發現有手術可做? 但要去哪做呢?

    2021.11.28

  • 賴雅薇的男性女乳手術是不是真的做得不錯?

    男友有輕微的男性女乳症 他也知道自己有這個症狀 最近快到夏天了 他說他以前一直都要穿上背心才敢出門 實在不想在一直這樣 所以跟我說想要去處理想讓我陪他 我們就找了滿多資料 目前是看到賴雅薇醫生的男性女乳手術好像很多人推薦 有沒有人真的做過覺得不錯? 另外不知道手術會不會很痛? 還是可能會有什麼後遺症之類的? 雖然想做但如果有後遺症就會覺得還是不要冒險比較好 所以想問問廣大網友的建議

    2022.04.08

  • 南部有推薦的男性女乳醫生嗎?

    大家有聽過男性女乳嗎? 小弟我沒有很胖 算中等身材 但是穿衣服都會激凸 不是說穿很貼身或比較軟的材質才會喔 是很像女生ㄋㄟㄋㄟ的感覺 就很明顯跟一般男生的胸部不一樣 因為覺得穿衣很困擾 所以有自己上網查過發現好像是男性女乳症 因為自己還不太確定 而且如果真的是的話 也有考慮要動手術處理 總之想先去找醫生看看狀況 看有沒有人有做過男性女乳手術 可以推薦你們的醫生給我?

    2022.09.12

  • 男性女乳手術會很貴嗎?

    如題,最近想做男性女乳手術,但還在觀望中,還沒決定哪家,目前找到的診所價格大多落在8萬-14萬之間,有的價格是有加上束胸衣的錢,通常越貴就代表情況越複雜,但我也不清楚自己的算不算嚴重,所以錢先存起來放XD 目前找了兩家我個人算比較喜歡的: 1健全曼哈頓,價格看情況決定,醫生很有經驗,有最新的微創手術技術,阿還有離我家超近 2長庚的一般外科,醫院名聲大,然後我阿嬤看醫生都去那看,她說有保障,醫生態度也是不錯,但就是時間排得比較久   大家覺得如何?  

    2024.02.07

  • 男性女乳手術詢問~

    想問問大家,身邊做過男性女乳手術的人多嗎?本身不是胖的體型,但胸部比正常情況還豐滿,穿稍微合身的衣服,都會被看出胸部尖尖的,不太敢挺胸沒自信,所以習慣去穿大一號的尺寸。在想去健身不知道能不能改善,網路看也有手術能夠治療,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問題?雖然會在意外表,但也怕手術後會不會有什麼影響,不知道該不該手術…… 有親自做過、或身邊有人動手術的案例嗎?若高雄有推薦的醫師也請大家分享一下~

    2024.04.23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