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艾麗斯共有7筆結果

  • 雙旋艾麗斯(精靈針)填補雙頰凹陷的費用

    作息不正常 加上吃喝也沒有很健康 下場就是臉越來越憔悴 臉頰凹陷還有淚溝的問題最明顯 最近有看到類似童顏針的產品 好像叫做艾麗斯 目前先找醫美常駐的診所問過 是建議我除了打淚溝跟臉頰外 針對顴骨還有法令紋的地方也要做加強 效果才會好 才會有整體感   想問問如果要做這四個部位的注射 通常要花多少錢 才會比較有效果呢?

    2021.02.22

  • 膠原蛋白針劑推薦?(在意維持度)

    之前去日本玩買很多膠原蛋白粉吃 一方面味道沒那麼討喜,也常常會忘記吃 跟朋友聊他說為何不直接打膠原蛋白增生劑就好 可以瞄準想要改善的問題、效果看的出來 想想也是…. 但爬一爬文看到好幾種名詞被搞得頭好痛 艾麗斯、舒顏翠、精靈針、童顏針…. 感覺都是類似的原理….到底差在哪裡?? 因為不想沒過多久就要去被插針 維持度比較OK會推哪個呢?

    2021.03.22

  • 想打膠原蛋白增生劑在兩頰 有推薦的嗎?

    最近覺得膠原蛋白流失,想要在雙頰打舒顏萃 我跟朋友討論,他建議我去打艾麗斯還是精靈針忘記了 老實說我都是第一次聽 所以有點猶豫不知道要不要打 我只知道是第三代童顏針 其他就不太清楚,想問問大家如果要打雙頰會選用什麼?

    2021.06.24

  • 有人去雅文皮膚科打過艾麗斯嗎

    最近想打艾麗斯精靈針 去官網搜正版的診所 看到有雅文皮膚科 一直都有耳聞黃千耀醫生治痘痘跟打玻尿酸評價還蠻好的 查到才知道原來他們也有打艾麗斯 所以有點想過去那邊打 好奇有人去那邊打過艾麗斯嗎 想了解感想

    2022.10.17

  • 過好年也要有好氣色 洢蓮絲新生膠原蛋白給你減齡肌

      年關將近,許多愛美的民眾會趁此時前往醫美診所,希望能透過醫美來快速改善因工作操勞、歲月老化而造成的皺紋、肌膚鬆垮問題。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提醒:「膠原蛋白會隨著身體機能老化而流失,想補充膠原蛋白可使用口服、外用或醫美等方式,若想快速見效,醫美是較為理想的選擇。」 圖: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提醒膠原蛋白會隨著身體機能老化而流失,若想快速見效,醫美是較為理想的選擇     膠原蛋白是維持肌膚緊緻澎潤的關鍵,然而一旦過了18歲,體內的膠原蛋白會開始流失,25歲後流失速度加快,40歲後平均每年減少1%。愛玩美診所廖國良醫師說明,除了年齡增長會影響肌膚中膠原蛋白的含量,日曬同樣也會加快膠原蛋白的流失,由於紫外線中有強大的UVA會穿透真皮層破壞膠原纖維使肌膚失去彈性,因此平時適當做好防護工作才是預防關鍵。     市面上的醫美療程百百種,其中注射微整是相當熱門的選擇,童盛麒醫師表示:「注射微整療程有傷口小、低侵入性、恢復期短的特色,對於想趁年前悄悄變美的民眾來說,是相當適合的選擇。」常見的注射微整療程有玻尿酸、舒顏萃、洢蓮絲及艾麗斯等,其中洢蓮絲能夠在術後馬上看到效果,成為了多數人心中的理想療程。 圖:洢蓮絲可立即見效且沒有修復期     洢蓮絲是創新的膠原蛋白增生劑,不僅能改善臉部瑕疵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適合撫平皺紋、填補肌膚凹陷,還能雕塑五官、豐額、豐頰,其成分為PCL聚己內酯與生物降解材料CMC凝膠載體,整體黏著性高、支撐力強,可被人體吸收,常使用在骨科、手術縫合線、臉部填充等,獲得FDA與CE認證,安全無虞。在台灣洢蓮絲分為S、M兩款劑型,效果依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約可維持1至4年不等,擁有長效、持久、安全、自然等優勢。 圖:洢蓮絲黏著性高、支撐力強,適合撫平皺紋、雕塑五官及填補肌膚凹陷部位     任何的醫美療程都有一定的風險,在進行任何療程前,需經合格的醫療院所經醫生評估後施作。廖國良醫師提醒,注射微整雖然傷口小、修復期較短,不過,術後保養仍應注意,盡量避免泡三溫暖、溫泉等,若過年期間有搭機需求,請避免搭乘長途班機,以維持最佳的術後效果。

    2023.01.18

  • 母親節獻禮 艾麗斯讓媽咪變年輕百變的不老精靈

        母親節將近,保養品、化妝品、醫美療程是許多民眾母親節禮物選項,慰勞媽媽平時的辛勞。愛玩美診所林明毅醫師表示,現代女性大多將時間花在工作與家庭,時常忽略保養造成膠原蛋白加速流失,生成皺紋、臉部肌膚鬆弛下垂等問題。 圖:現代女性多數時間花在家庭與工作,過度勞累導致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       膠原蛋白是維持肌膚年輕狀態的重要元素,流失會產生細紋、肌膚鬆弛下垂等,也是視覺顯老的主因。童盛麒醫師進一步說明,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流失,到了25歲以後流失速度加快,過了40歲,平均每年流失1%,除了平時注重保養外,市面上有眾多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療程,雙管齊下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療程中,許多民眾分不清舒顏萃、洢蓮絲與艾麗斯,雖然皆為膠原蛋白增生劑,但三者各有特色。「洢蓮絲」為天然植物萃取CMC凝膠載體與醫療級聚合物PCL微型晶球聚己內脂組成,適合針對較小細節瑕疵改善與部位雕塑,術後立即看到改善的效果,「舒顏萃」與「艾麗斯」屬於漸進式變美的膠原增生劑,適合頸部、臉頰等較大範圍區域,觸感自然柔軟。       來自韓國的艾麗斯,主要成份為PDLLA聚雙旋乳酸,具有生物分解性,能夠經由代謝過程被人體吸收、分解,是經TDFA核准可用於恢復臉部凹陷皺紋的膠原蛋白增生劑,相較於其他膠原蛋白增生劑,聚雙旋乳酸在施打後能持續維持膠原增生,故維持時間較長,效果約可維持18-24個月以上,依施打部位需求泡製不同的濃度,不僅適合改善膚質,使皮膚柔軟澎潤,也能填充臉部凹陷和皺褶,使皮膚呈現自然澎潤感,宛如回到年輕時代。 圖:艾麗斯除了填補臉部凹陷撫平皺紋外,還可以改善膚質。       醫美療程皆存在一定風險,童盛麒醫師提醒,注射式微整療程主要施打於皮下組織,若過去有類似注射引發過敏反應者或首次進行醫美療程者,都須充分與合格醫師討論,才能降低風險,術後妥善照顧,以維持理想效果。 圖:童盛麒醫師提醒,過去若有注射後發生過敏反應者,務必告知醫師,以確保療程安全。

    2023.04.21

  • 艾麗斯的效果多久會出現

    其實我已經打完第三天了 只是很好奇效果多久會出現 想來聽聽大家的心得 現在每天早上洗臉都會拍一張照片 未來可以做對比用哈哈 好期待呀  

    2024.04.19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