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騎車共有6筆結果

  • 長時間戴全罩式安全帽長痘痘

    為了家計開始兼職跑外送 騎車當然是戴全罩式安全帽比較安全 再加上長時間戴口罩 下巴被悶太久開始狂長痘痘 疫情變嚴重前 有去看皮膚科拿藥擦 但就是一直好不了有夠煩的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2021.05.31

  • 請問防風外套是不是也有基本的防水效果?

    最近想要入手一件防風外套 主要是在騎車的時候可以穿 或者是去戶外走走的時候穿在身上 這樣就算外面風大也不怕 但我有點想知道的是一般來說 是不是防風外套本身也都會有基本的防水效果呢? 還是說防風歸防風 跟防水是沒有甚麼關係的

    2022.02.23

  • 輕薄款防風外套是不是都大同小異啊?

    最近想要買一件防風外套 主要是自己在騎車的時候可以穿 還有偶爾去健走的時候 可能白天會穿在外面擋太陽 所以希望外套本身可以盡量輕薄為主 想問說像這類型的防風外套 是不是幾乎都大同小異啊? 如果要買的話就是看價格哪個便宜 直接入手就可以了嗎?

    2022.08.25

  • 想找會保暖又輕便好攜帶的外套...

    最近有認真在找外套 想說要找會保暖又輕便好攜帶的 因為有時候會跟家人去露營 就想說要挑一件露營好帶的 平常騎車也可以穿 目前有在網路上大概找了一下 沒有看到適合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關鍵字沒有找對? 還是說版上有沒有人買過 覺得不錯的 適合我的外套呢?

    2023.01.17

  • 該如何選擇輕羽絨外套呢?

    想請教版上的大家 都是怎麼選擇輕羽絨外套的呢 我是最近有考慮要買 在網路上看 因為我打算買一件給我媽媽 他騎車的時候可以穿 我自己沒有很怕冷 平常騎車穿防風的就夠了 會想買輕羽絨外套 是朋友說要夠保暖又輕 會比較好 所以才會說要挑輕羽絨外套 可是我該怎麼挑才對呢?  

    2023.03.01

  • 防水外套可以買過季的嗎?

    之前就一直很想要有一件 可以防水的外套 不管是騎車或者是出去玩的時候可以穿 但因為價格都不是太便宜 就遲遲無法下手! 然後這幾天有看到一些 剛好過季的防水外套 我其實有點心動耶 因為價格就有折扣覺得還不錯 但是不知道這種防水外套 是不是會建議買過季的呢?

    2024.02.21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