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臥蠶眼袋怎分辨?簡單「一動作」臥蠶就出來了!不想再用臥蠶筆?臥蠶整形手術熱門範例解析!

2022-10-03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臥蠶眼袋怎分辨?簡單「一動作」臥蠶就出來了!不想再用臥蠶筆?臥蠶整形手術熱門範例解析!

 

螢光幕上藝人們迷人的笑容一直以來都令人羨慕,近來長相甜美的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爆紅,在日本擁有大批粉絲。與林襄一同上節目的日本來賓木村正太,也透露了日本人最喜歡的臉蛋有3個關鍵點,包括「有沒有瀏海」、「眼睛大不大」以及「有沒有臥蠶」,林襄正好都符合3個特點,而這也讓「林襄版臥蠶」成為話題。

 

但有時光靠化妝實在很難達到理想的臥蠶妝,這時想考慮臥蠶手術,卻又怕後遺症?想做「後天臥蠶」,卻不知自己適不適合嗎?臥蠶是不是也有黃金比例?我這是臥蠶、眼袋,還是淚溝?本集「臥蠶特集」帶你從頭到尾認識臥蠶,讓你從此變臥蠶達人!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31 男女臥蠶大不同:羅志祥、周子瑜臥蠶分析
01:48 臥蠶和眼袋的差別?
02:47 一秒分辨臥蠶和眼袋
03:16 臥蠶手術有哪些?
05:30 術後修復注意事項
06:51 醫師最後的小叮嚀

 

 

 
  
現職:
愛惟美診所院長

 

學經歷: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士
長庚醫院眼科住院醫師
台灣眼整形美容重建手術醫學會理事長
前長庚醫院眼整形科主治醫師
美國曼哈頓眼耳醫院眼整形科研究員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