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吃甜食會禿頭?這樣選洗髮精幫助減少掉髮!落髮不一定只能植髮,保養頭髮、生髮醫美療程超詳解!

2023-01-30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吃甜食會禿頭?這樣選洗髮精幫助減少掉髮!落髮不一定只能植髮,保養頭髮、生髮醫美療程超詳解!

 

你是喜歡甜食的人嗎?明明年紀輕輕卻也有掉髮問題嗎?為什麼飲食會對我們的頭髮有這麼大的影響,平時又可以怎麼保養呢?今天我們要來告訴你,怎麼照顧好頭髮、減少落髮,以及有落髮問題時,你可以怎麼做!來跟著MEnglish學英文保健康吧!

 

Do you have a sweet tooth? Are you also wondering why diet can have such a strong influence on our hair growth? Today we will talk about how to take good care of our hair, solutions for hair loss , and who you can turn to for help! Follow MEnglish to learn English and keep healthy!

 
 

各節重點:
00:00 Preview 精彩片段
00:10 Opening 開場
00:35 Introduce 內容介紹
01:42 Conversation 會話
03:05 Topic 今日重點
09:14 Keywords 單字教學
09:54 Idiom 俗語教室

 

 

 
  
採訪感謝:
毛爵生髮診所

 

學經歷:
英國加地夫大學研究所皮膚科
安徽醫科大學研究所 皮膚科
中國醫藥大學 醫學士
美國植髮醫學會專科認證(ABHRS)
韓國Mojelim台灣分院 總院長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