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李兆翔醫師

  • 科別

    整形外科
  • 經歷

    佳醫美人診所(仁愛)院長
    台大醫學系畢業
    台大醫院整形外科兼任主治醫師
    台大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前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任
    教育部部定講師
    台北醫學大學講師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台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理事
  • 專業認證

  • 醫師的話

    追求美好是一種人性的天賦本能,每個人都有感受美好事物的能力以及努力追尋完美的動機。尋求年輕美麗並不需要甚麼特別理由或為誰而做,很單純只是想要讓自己更美好,讓自己更喜歡改變後的自我而已。 

    威塑體雕或美容醫學不該只是單純冰冷的治療或手術,而應該是以美感經驗為中心配合整形外科專業的技術,在安全優先的原則下,將醫學與美麗做完美的結合。另外因為每個人先天條件不同,用相同單一的方法無法達到最符合個人的結果;所以應該依循完美五官及身形比例搭配個人特色,以複合式治療,才能客製化打造出每個人獨一無二的美麗與自信。 

    身為一名整形外科醫生,美感的養成與專業技術的訓練都不可或缺。這樣的自我要求與堅持,加上多年來專業的經驗累積,只是希望能讓來找李醫師的朋友們,可以獲得最好的結果,帶著專屬的自信與美麗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