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經閒置10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
搜尋眼膜共有5筆結果
因為工作關係常常熬夜,黑眼圈已經常駐了,每天起床就是大大黑眼圈,遮瑕都遮不住那種,最近才驚覺眼袋變的超級嚴重了,我明明才20幾歲,看起來像30幾,有夠想哭,有推薦的眼霜或是眼膜嗎
2018.10.24
對於自己的臉唯一不滿的就是眼周紋路 日常都有在塗眼霜定期敷眼膜 也都很注意不揉眼睛 細紋依然爆多 最近多到連遠拍都看得出來
2025.02.27
最近很認真研究一些遮淚溝的化妝方式 就在想怎麼影片上都遮的很好 但是我遮不太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淚溝太深了 所以都遮完還是很明顯 最近有在想說 是不是有其他方式 像是敷眼膜之類的 可是我敷了蠻久 目前都沒什麼用 所以才會用化妝的方式遮 但遮不住好困擾阿...
2025.07.29
當媽媽之後真的每天忙到沒停過 顧小孩 做家事 忙不完 最近照鏡子發現自己的眼袋越來越明顯 看起來好像老了好幾歲 我就在想眼袋如果不做手術 真的有可能可以消掉嗎? 以前聽人家說多睡覺多敷眼膜會好一點 可是我試了也沒什麼差… 可能跟年紀、皮膚鬆弛有關? 又怕做手術要恢復期家裡小孩還這麼小 不太可能好好休息 所以很想問問有經驗的媽媽們 眼袋到底能不能靠保養、按摩之類的方法改善? 還是說到了某個程度 就只能靠手術處理了呢?
2025.08.08
最近真的越來越在意自己的眼袋問題 每次照鏡子都覺得眼下很浮腫,整個人看起來很疲憊 就算有睡飽還是很沒精神 這陣子有開始認真保養 像是擦眼霜、敷眼膜、按摩眼周之類的 希望可以讓眼袋不要那麼明顯 但用了幾個星期之後 感覺頂多只是眼周比較保濕 好像沒有真的把眼袋改善很多 讓我有點懷疑是不是自己期待太高 上網查資料又看到有人說 如果是真正的脂肪型眼袋 保養品其實很難消掉,只能改善浮腫或乾紋 讓我越看越猶豫
2026.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