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咳嗽共有9筆結果

  • 搭大眾運輸工具記得戴口罩~~

    其實不用政府規定大概9成的人都會戴口罩,現在特殊時期聽到咳嗽聲大家都很敏感,加油啊~~看到BBC分享美國目前的情況真的是好可怕啊~~不只疫情傳播迅速,連失業率也高得嚇人

    2020.04.06

  • 得COVID-19還要去豐唇! 好萊塢整形名醫「被口水噴滿臉」染疫身亡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898186 曾演出美國實境節目《The Doctor》整形外科醫生佩曼西蒙尼(Payman Simoni),近日因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過世。佩曼西蒙尼開業地點在最多好萊塢和名流聚集的比佛利山莊,據悉他是因為替一名女子做豐唇手術時,對方朝他咳嗽,因而染疫。

    2021.01.14

  • 想做靜脈雷射,永恆美這間診所推薦嗎?

    不知道是最近天氣變化還是爸媽年紀也到了 發現他們最近超常有小狀況… 不是突然拉肚子就是突然咳嗽甚麼的 雖然現在疫情基本上已經沒有人在關注了 但還是滿擔心他們中獎 感覺容易出小狀況就是免疫力出了點狀況吧? 所以想要幫他們做一些日常保養 保健品平時就有吃再加上還有一些慢性病的藥需要吃 所以可能就不太能在從保健品吃起 他們平時也算早睡 現在假日都會拖他們一起去走走步道曬曬太陽 最近在網路上查提升免疫力的方法 剛好逛到這個診所的網站有靜脈雷射可以提升免疫力 但我又有點不是很相信 這到底是智商稅還是真的有效? 有沒有人做過這種療程可以分享的啊?

    2022.09.30

  • 有人做過私密處手術嗎?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做過私密處手術 我是已經生過兩胎了 前陣子確診了 雖然已經度過隔離期間 但我還是很常咳嗽 而且咳嗽的時候 都會內褲感覺濕濕的 感覺就像是漏尿的狀況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這是可以去做手術解決的 想問有人也做過私密處手術嗎?  

    2022.10.01

  • 請問產後漏尿有可能會自己好嗎?

    生完小孩以後 發現我大笑、咳嗽或提重物的時候 感覺會不受控制的滲出一些尿液 第一次發生漏尿的時候 我剛好在外面跟朋友聚餐 又穿著淺色的褲子 真的讓我太尷尬了 後來這問題就不斷困擾我 現在出門只能靠護墊撐場 不然完全沒有安全感 想問一下大家 產後漏尿有可能會自己好嗎?

    2023.07.06

  • 尷尬的尿失禁問題⋯⋯

    隨著更年期的到來,最近發現只要咳嗽、打噴嚏或者肚子稍微用力,就會有漏尿的情形,都要用護墊才稍微比較安心,而且私密處也常乾癢,真的是讓我很崩潰啊!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呢?現在做凱格爾運動還有效嗎?

    2023.09.28

  • 感冒有什麼偏方可以快點好

    年末將近 身體開始做亂 感冒 咳嗽 流鼻水 還有咳一些血痰 想問問各位有什麼適合的偏方可以快點好

    2023.12.29

  • 生完小孩後都有產後漏尿的問題嗎?

    想問一下版上的媽咪們 生完小孩有沒有產後漏尿問題 我其實最近開始 打噴嚏都會感到內褲濕濕的 因為最近又感冒 就有時候會咳嗽 我開始會用護墊 但是真的還蠻困擾的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提到說 生完小孩會有產後漏尿的問題 想說問問看 那我這樣子也是產後漏尿嗎?  

    2024.01.04

  • 有漏尿問題做私密處手術有用嗎?

    自從生了小孩後 發現自己開始會漏尿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暫時的 誰知道一直沒有改善 天天都要用護墊 咳嗽都得小心翼翼的 我閨密說可以考慮去做手術 但是我也不太清楚 私密處手術效果如何 真的能解決漏尿的問題嗎? 讓我有點猶豫 真的好想找回正常生活

    2024.02.15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