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海芙音波媚必提MPT」新機發表,高旻示大秀青春初戀肌,保養方式不藏私公開

2023-08-28

文/郭佳語 圖/翁嘉妤
 


「海芙音波媚必提MPT」新機發表,高旻示大秀青春初戀肌,保養方式不藏私公開
 
 摘要 
昨(27)日海芙音波媚必提新機發表會中,除了邀請國際代言人高旻示分享保養的祕訣,更於下半場更介紹繼第三代海芙音波後,新推出的海芙音波媚必提MPT(ULTRAFORMER MPT)的臨床使用經驗與特色,究竟新一代海芙音波MPT有什麼特別之處,10種探頭以及20種治療模式在療程上又有哪些優勢,也在引頸期盼的你,可千萬不能錯過!
 

 

國際代言人高旻示大方公開美肌秘訣

 

以Netflix影集《Sweet Home》打開知名度的高旻示,首次以國際代言人身分造訪台灣,大方分享保養美肌的秘訣,除了在洗卸上講究,也認為保養肌膚不是件「要想起來很大的事」,認為20歲後就可以開始,不用太貴或太過頭,但初步的管理意識仍是需要的。
 
高旻示也表示,除了每天喝1公升以上的水之外,海芙音波媚必提也是自己非常棒的夥伴,每幾個月也會接受儀器療程,並認為海芙音波最大的特點在於她能明確感受到鏡頭前螢幕上的自己有所不同,即使不是瞬間改變很多,也無法具體說出哪裡改變,但整體的狀態就變得好看,她認為是最大的特色。
 

 

高旻示也表示海芙音波媚必提也是自己非常棒的夥伴
 

 

海芙音波MPT多種探頭 改善雙頰、下腹、大腿等緊緻

 

與第三代海芙音波相比,海芙音波MPT自原本的7種探頭(1.5mm~13mm),增加了3種圓周探頭(深度1.5mm、3.0mm、4.5mm)共10種探頭,且皆有兩種模式:標準模式(Normal Mode)、MP微脈衝擊發模式(Micro-Pulsed Mode)。
 
兩種模式差別在於,標準模式在條狀中有17個凝結點,而轉到MP微脈衝模式時,在同樣條狀的範圍增加到417個熱凝結點,李杰年醫師便分享,目前此種儀器在韓國,MP模式多用於脂肪較多的部位,由於相較於標準模式來說MP模式熱凝結點更為緊密,使肌膚收縮緊緻的方向不同,能達到較好的緊實與拉提改善。
 

 

音波療程速度提升2.5倍 適用年齡層更廣泛

 

韓國具本哲教授分享,由於海芙音波MPT使得療程深度範圍更廣,能更適合不同年齡層的患者。而在療程時間上,由於過往每施打一條音波,就須重新歸位再進行下一條的施打,然媚必提除了提升單發擊發速度之外,能夠雙向來回施打,使得療程時間提升2.5倍,也就是同樣500發的音波療程,第三代海芙音波耗時約10.5分鐘,海芙音波媚必提能在4.3分鐘內完成,使療程更為快速,也更利於患者的療程體驗。
 
優擎科技總經理陳建宗表示,期望能在推出新機的同時,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體驗,以及更多樣的選擇。隨著時代科技進步,醫美療程選擇也越來越多,但消費者在選擇療程前依舊要做好功課,才能達到理想的療程效果,美得安心又放心。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