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宋慧喬、金泰梨、朴寶英童顏特徵詳解!老化後可能大崩壞?娃娃臉真的「大未必佳」嗎?

2023-04-24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宋慧喬、金泰梨、朴寶英童顏特徵詳解!老化後可能大崩壞?娃娃臉真的「大未必佳」嗎?

 

以Netflix新劇《黑暗榮耀》再度成為熱門話題的宋慧喬,在發佈記者會中展現驚人美貌,打臉網友認為41歲的她已經開始顯老的傳言,也讓眾人羨慕她的天生麗質。在被宋慧喬驚豔的同時,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平平都是亞洲人,自己怎麼就會看起來一年比一年老呢?跟著松松一起來分析宋慧喬、金泰梨、朴寶英3位韓國大勢女星的臉部比例,讓鄒承軒醫師為大家解惑,為什麼有些人臉部看起來就比較幼態,原因竟在「這裡」?這些天生吃香的娃娃臉,變老後還會好看嗎?如何防止臉部崩壞,這集一定必看!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34 實測APP娃娃臉特效:宋慧喬
01:05 實測APP老化特效:宋慧喬
01:33 實測APP娃娃臉特效:朴寶英
02:09 實測APP老化特效:朴寶英
02:24 醫美減緩老化的方式
02:42 實測APP娃娃臉特效:鄒承軒醫師
03:15 實測APP老化特效:鄒承軒醫師
03:43 娃娃臉與小孩臉差別(金泰梨比較)
04:14 嘴邊肉脂肪下垂治療
04:37 五官位置影響視覺年齡
05:35 娃娃臉能後天生成嗎?

 

 

 
  
學經歷: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現任恆美學診所院長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住院醫師
台北萬芳醫院婦產科住院醫師
君綺診所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準會員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