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控制飲食共有13筆結果

  • 讓媽媽吃低蛋白會不會營養不夠呢?

    想問問如果讓媽媽吃低蛋白 會不會有營養不夠的問題阿 現在因為這件事情很擔心 是醫生要我媽他控制飲食 吃低蛋白 現在白飯他也不太能吃 就都改成吃冬粉 肉類也不能吃太多了 可是這樣吃 他就常常會說肚子餓 而且變成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了 聽到他說肚子餓又不能吃 我實在是蠻擔心的 像他這樣難道不會營養不夠嗎?  

    2020.12.08

  • 減肥的盡頭是縮胃?

    最近聽到好多人減肥到最後選擇了縮胃、胃繞道手術,減肥是一輩子的課題,最主要就是要控制飲食,但是到最後只能靠手術漸少進食量會不會影響健康呢?

    2021.03.05

  • 腎功能差吃得少不會讓身體更差嗎?

    現在家人腎功能已經剩下30幾%了 他是因為很不舒服才會去檢查 現在很後悔平常都沒有幫他安排健康檢查 才會到他已經這麼嚴重才發現 醫生說要有心理準備腎功能再更低就要洗腎了 但我現在很擔心的是 他現在照醫生說的要控制飲食 變成吃的很少 也有很多食物都因為怕吃錯就乾脆不吃 這樣也不好吧?   

    2021.03.16

  • 抽脂後會不會又長回來

    最近真的減肥減到心累,開始考慮抽脂比較有效率XD 但是擔心會不會抽完之後很快就胖回來(當然會控制飲食和規律運動好好維持啦,不會因此暴飲暴食 想請教板上大大們,有沒有抽過脂的人可以分享一下經驗,感激不盡~

    2021.10.06

  • 好想抽肚子大腿脂肪去補胸部

    本人從小胖到大,看過不少胖妹減肥變正妹的分享文後,也努力運動減肥,控制飲食,相信下一個發文的就是我,各種復胖停滯期讓人崩潰也撐下去了,目前減了也有20kg,腿跟肚子型跟我想像正妹落差還是很大呀 貼身的辣妹裝穿起來還是母湯,朋朋嗆我因為沒胸,肚子當然顯大,不知道是不是這樣…阿rrrr好像抽脂補胸部   需要大家一人一句幫我開導QQ 另外…有前輩有推薦診所嗎?

    2022.01.13

  • 推薦找林敬鈞做複合式抽脂嗎?

    一直有想要去做抽脂 年後沒控制飲食我的肚子整個大爆走 就想說乾脆去抽一抽今年夏天好好辣一波 有聽說目前有複合式抽脂效果可以更好 爬文看到有人去找林敬鈞抽脂說做得不錯 去找案例照片體型真的有差 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去給林敬鈞做覺得還不錯的可以分享嗎? 另外想知道抽脂後如果沒有特別減肥多久會恢復原狀> < 很怕我3月做7月就恢復原樣 也想求有做過複合式抽脂的給我建議

    2022.02.18

  • 腎臟病能透過飲食慢慢好轉嗎?

    我爸上禮拜去看報告 現在確定就是身體有腎臟病 老實說我們也不太意外 因為我霸的飲食習慣真的很糟糕 常應酬然後又都亂吃 現在發現有腎臟病之後 也被醫師下令要控制飲食了 就在想既然是因為飲食造成的腎臟病 那是否有可能也透過飲食而慢慢改善好轉呢?

    2023.03.17

  • 血磷偏高除了吃鈣片外還有其他推薦嗎?

    我爸高血磷的問題 從開始洗腎到現在都還是一樣 目前除了控制飲食外 也都有固定吃醫師開的鈣片 而且還越吃越多顆 但是都還是沒有什麼效果 主要是想知道說 那除了吃鈣片之外 是不是還可以吃其他的東西 來改善高血磷的問題呢?

    2023.03.31

  • 減肥一定都會復胖嗎?

    好奇想問減肥的話 是不是一定都會復胖阿 我其實已經減肥好幾次了 每次瘦下來都要很長時間 但要復胖就很快 我減肥就是控制飲食 還有減少糖的攝取 透過這些方式來減 其實有好好控制 就有瘦下來 但是每次瘦下來後 只要恢復正常吃就很快復胖 這是我的體質問題嗎?

    2023.05.20

  • 參加減重班真的管用嗎?

    一直以來我都是靠著控制飲食來減重 講白點就是就是挨餓啦XD 但真的太痛苦了 而且一旦我恢復正常飲食 體重就像橡皮筋一樣彈回來QQ 想找個更有效的方式瘦身 最近聽說有些減重班 是有營養師或教練可以幫忙制定計畫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的? 這樣是不是真的可以 幫我瘦得比較又快又健康? 參加減重班真的管用嗎?

    2023.10.21

  • 想減肥但總是動力不足怎麼辦?

    我想減肥 但就是找不到那股動力 我試過設目標、記錄進度 但似乎都沒啥用 我不只是想要那種一時的激勵 是能長期堅持下去的方法 我最大的問題在於不知道怎麼控制飲食 還有堅持運動 特別是當我很忙或壓力大的時候 我就會狂吃 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幫我增強減肥動力

    2023.12.21

  • 婚前想處理眼袋和淚溝,求北部推薦診所?

    8月就是我的婚禮了,對我來說那天非常重要,所以我最近開始健身、控制飲食、保養,就是為了那天可以美美的,但除了體態,我覺得我的眼袋跟淚溝也是很嚴重,所以想問問版上的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醫美療程可以去除眼袋和淚溝,希望是北部醫生~謝謝!

    2024.01.03

  • 年紀大的腎臟病人容易有肌少症?    

    昨天聽我媽說 我外公他的狀況蠻多的 他也有變瘦了 最近走路還變慢 我媽說擔心有可能是肌少症 所以要帶他去檢查 他是已經有腎臟病了 現在有在控制飲食 醫生說不能吃太多肉 會是因為這樣子的關係 才會有肌少症嗎?

    2024.04.28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