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牙齒美白老實說!居家美白牙貼VS診所美白療程哪種好?「這種牙」做美白也沒效?

2022-11-28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牙齒美白老實說!居家美白牙貼VS診所美白療程哪種好?「這種牙」做美白也沒效?

 

藥妝店裡的美白牙貼百百款,幾百塊一盒就可以用一個月,許多產品標榜自己在家裡就可以DIY美白牙齒,達到像診所美白療程一樣的效果,究竟美白牙貼是不是真有這麼神奇?「敏感性牙齒適用」就真的是溫和安全又不傷牙齒嗎?牙醫診所的噴砂美白、冷光美白,真的要閃邊涼快去了嗎?這集美醫誌就要來帶大家認識各種牙齒美白方式的優缺點!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15 隨意用美白牙貼很危險?
00:48 什麼狀況需要看醫生?
01:23 美白牙貼的副作用?
02:08 牙貼會造成牙齒敏感?
03:19 用美白牙貼會有體質差異?
04:58 想美白牙齒該怎麼辦?
05:59 醫師總結美白牙貼特點

 

 

 
學經歷:
紐西蘭奧塔哥大學牙醫系畢業
紐西蘭牙醫師執照
澳洲牙醫師執照
澳洲雪梨執業牙醫師
澳洲雪梨大學牙醫系臨床導師
澳洲植體協會ASID認證植牙專科醫師
美國LVI神經肌肉咬合調整訓練
美容牙科協會AACD認證醫師
中華民國植牙醫學會專科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