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你的美醫誌,你做主!美醫誌報導主題大票選!

美醫誌

美醫誌期待能透過傳達正確醫療觀念,使醫病間不再有資訊落差,因此我們希望呈現的內容,是有趣、實用的,我們的願景是希望能夠將艱深難懂的美容醫學知識,化為淺顯易懂的資訊,使您在追求美好的道路上不再孤軍奮戰。

美醫誌秉持多元、友善的精神,本期投票就要讓各位ME粉們來決定美醫誌的報導主題,各位想要了解什麼類型的專業知識?期望看到什麼樣的深入報導?每位ME粉的意見我們都相當重視,我們會把投票結果當作重要參考,希望美醫誌能夠在2020年帶給大家更豐富精采的內容!


1.眼部整形相關的內容
雙眼皮、眼袋、提眼肌、開眼尾、臥蠶手術……等。

2.隆乳整形相關的內容
魔滴、果凍矽膠、自體脂肪隆乳、乳頭縮小、乳頭凹陷、縮乳手術……等。

3.鼻整形相關的內容
隆鼻手術、縮鼻翼、唇顎裂鼻重建、鼻骨歪斜矯正……等。

4.體雕整形相關的內容
男性女乳矯正、腹部拉皮、手臂拉皮、肚臍整形、豐臀手術、狐臭除汗手術……等。

5.脂肪手術相關的內容
威塑抽脂、雙下巴抽脂、手臂抽脂、副乳抽脂、腰腹抽脂、背部抽脂、大腿抽脂、臀部抽脂、小腿抽脂、自體脂肪移植……等。

6.皮膚整形相關的內容
磨皮手術、疤痕重整……等。

7.削骨手術相關的內容
磨眉骨、顴骨削骨、瘦臉手術、國字臉削骨、下巴削骨、不對稱臉型矯正……等。

8.拉提手術相關的內容
提眉手術、額頭拉提手術、中臉拉提手術、下臉部拉提手術、埋線拉提、下巴拉提、頸部拉皮……等。

9.私密處整形相關的內容
陰唇縮小、陰道緊實、處女膜修補、G點手術、陰蒂包皮整形……等。

10.跨性別手術相關的內容
男性隆乳手術、女性減胸手術、男變女臉顏面削骨手術、女變男臉顏面假體植入術、髮際線與額頭整形手術、跨性別乳頭整形手術……等。

11.醫美微整相關的內容
雷射光療、美容注射、煥膚美容……等。

12.醫療小知識
術前要怎麼選擇診所和醫師、術後該怎麼保養、遇到醫療糾紛有什麼申訴管道、政府有什麼相關政策……等。

13.迷思大破解
實測網路謠言、傳統秘方,以實際驗證的方式實證醫學。

14.醫學會現場直擊
帶大家了解醫學會現場速報,認識醫療新趨勢、醫師看法、學術交流重點……等。
 
 本期投票時間:2020/1/1~2020/3/31 
投票分析

共 93 人參與投票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