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 話題: 明星整容前後對比照讓整形潮加劇,用錢砸出來的臉蛋,你是羨慕還是批判?

    人氣(571)回應(1)

    發表於 2021.04.09

    Instagram 上有成百上千個帳號專門發布「改造前後對比」的照片,大眾沉迷於觀看這些照片的同時,你的心理健康也正在崩壞。

    她的「新」造型在社群媒體上引起熱烈的討論,各大媒體紛紛猜測這位58歲的昔日女神這張明顯走鐘的臉龐可能是動了哪些手術。是墊了什麼填充物?或是動了臉頰抽脂手術?或者只是修容的妝容太過濃厚?就像多年來,許多明星、音樂家與模特兒們在大眾面前犯了「變老罪」一樣,黛咪摩爾 Demi Moore 這次變臉的細節被拿出來仔細研究,比對的照片也被被仔細審視與剖析。

    上個月,美國女星黛咪摩爾 Demi Moore 在 Kim Jones 為 Fendi 打造的首個高級訂製時裝秀上擔任開場嘉賓。雖然娜歐蜜坎貝兒 Naomi Campbell 與貝拉哈蒂德 Bella Hadid 等超模都緊接在後走上伸展台,但黛咪摩爾 Demi Moore 卻引起人們的熱烈討論,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她那過於突出的顴骨和嘴唇。

    https://www.vogue.com.tw/entertainment/article/celebrity-transformations

  • 1樓

    發表於 2021.04.12

    現在很多藝人都有整,也是見怪不怪了吧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