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國際大師級醫學專家的交流盛會 AMWC美容醫學會再次引領先驅

2019-05-13

文/林聖錡 圖/翁嘉妤
 


AMWC美容醫學會

第二屆世界美容醫學高峰會亞洲大會(AMWC)暨第七屆臺灣皮膚科美容醫學學術研討會(TDAC)於5/10~5/12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包括美國、英國、法國、日本、韓國、泰國等多個國家,吸引國內外從業人員及專家學者與會,是東南亞規模最大的美容醫學及皮膚科學盛會,今年大會更上層樓,超過百餘場的專題演講,來自全世界的專家全程以英語來說明及演示最新的技術和知識觀念,今年大會還特地設置中文場次,讓鄰近的中國、香港和馬來西亞等地的華人也能夠接受到產業的一手訊息。
 
AMWC
 
連續3天的議程中包含許多值得關注的部分,尤其現今科學技術發達,機器人和人工智慧漸漸在研發生產中占有一席之地,對於微整注射者,可以了解AI與微整注射的發展;例如患者術前的檢測和觀察,透過AI模擬人工手術和機器人手術,並比較其兩者之間的差異性。另外特別的議題是針對靜脈曲張注射硬化劑和指甲的非侵入式治療,尤其是針對有指甲內生或甲溝炎的患者;這些工作坊不僅帶來新知識和治療方案,也用實際操作的方式讓參與的醫師和專家了解面對病灶時如何跟患者溝通和採取的作法。
 
陳瑞鋒
 
身為主辦的地主國,台灣的美容醫學市場在亞洲也是不落人後,不少民眾對於自己的皮膚和外型都有改善的需求,皮膚科呂佩璇醫師表示,這次大會中她針對複合式多層次埋線拉提來進行演說,特別提到奈米脂肪和間質細胞的療法,對於患者臉上的細紋及疤痕有著相當良好的改善作用。另外也受邀的整形外科陳瑞鋒醫師指出,對於臉部的線條塑造是多數客戶想做的需求之一,微整及手術這兩項則是主要的方法,藉由工作坊可以與其他醫師探討在同一臉型下,是不是可以達到微整及手術兩者合併使用,或是運用其中某一種來達到客戶的要求,這也是會議中許多醫師和專家可以共同討論的。
 
賴雅薇
 
本次美容醫學會也有許多廠商進駐,展現其最新及特殊的醫療器材,在安全的前提下,無論是針對臉部或是身體部位,可以為專業醫師和病患之間提供更滿意的結果,非侵入性治療更是現今許多民眾詢問的首選,整形外科賴雅薇醫師表示,越來越多人都在意小部分雕塑,因為那也是一般大面積治療所難以達到的,包括臀部、腰側和手臂的部分,因此在真正夏季來臨前,藉由美容醫學會實地觀察廠商技術的發展,有助於在治療上增添一分利器。

連續3天國內外大師施展渾身解數,透過會議和實地操作加深美容醫學會的深度,對於台灣的美容醫學領域有相當大的助益,不僅醫師可以精進,對於患者來說,藉由醫師的專業來完成各項療程,可以達到滿意的效果,這也是醫病雙方所想要的溝通。國際級的會議水準,全方位的演講內容,想厚植專業的競爭力,下次萬萬不可錯過。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