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你對醫美整形卻步的原因是?

如果可以有仙女容顏或美男外貌,誰還會想要費力修圖、化妝呢?無奈歲月催人老,就算做足了保養工作,還是難擋時間的摧殘,這時醫美整形也就成為了另一種選擇,但很多人對於手術療程,也都停留在「想」這個階段而已,並不會實際付諸行動。
 
這次美醫誌就來問問大家,你對醫美整形「猶豫」的原因是什麼呢?是什麼因素,讓你「不想」做醫美整形?投完票後,也可以去美醫誌討論區跟大家聊聊喔!
 

 

A. 價格過於昂貴

手術費用過高,實在只能當成夢想,微整又是長期投資,擔心荷包撐不住。
 

 

B. 手術療程風險太高

術後失敗新聞頻傳、醫療糾紛那麼多,越看越擔心,很怕自己成為下一個事件主角。
 

 

C. 認為術後效果過於誇大

老化是不可抗力,容貌是天生賦予,怎麼可能改變這麼多呢?網路上的案例都是誇大的吧。
 

 

D. 新冠疫情影響,擔心染疫

即使疫苗覆蓋率已逐漸提升,但不管是否為侵入式療程,還是不想做非必要的美容。
 

 

E. 怕不自然,被他人認出

每次聽到公眾人物被大家批評「臉僵」、「不自然」的評價,都讓我對醫美整形又失去一點信心。
 

 

F. 家人朋友反對

雖然自己有意願想嘗試,但親友極力反對,也只能夠打退堂鼓了。
 

 

 本期投票時間:2021/9/1~2021/11/30
 
投票分析

共 40 人參與投票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