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保健食品共有16筆結果

  • 大家都什麼時候吃維他命C?

    自從某次感冒很久很久都沒好,發現自己抵抗力真的弱到不行,聽朋友建議就開始吃維他命C了,朋友推薦的是DHC的維他命C,那時看到蠻便宜就買了,之後只要前一天太晚睡感覺快要感冒或是加班很多天壓力很大的時候就會吞一顆,嘴巴破掉的話吞幾顆也會好得比較快,真是相見恨晚啊!花那麼多錢去看醫生都不如一顆維他命C~ 大家都什麼時候吃維他命C呢?我同事的桌上放了超多保健食品,維他命B群、葉黃素、益生菌,一大堆,現代人壓力真的很大呀。

    2018.12.20

  • 有吃過靈芝相關的保健食品嗎?

    我知道靈芝好像對身體很好 但主要是好在哪裡就不是很清楚 最近因為我朋友看到我身體有一些狀況 主要是免疫系統出了狀況 臉上就漲了很多痘痘 而且也比較容易感覺疲累 就建議我可以去找靈芝相關的保健食品來吃 他是說靈芝對女人身體很好 叫我可以先去找來吃一段時間看看 我聽了之後就有點興趣 但不知道吃哪一種的比較好?

    2020.09.27

  • 請問洗腎後吃的保健食品是不是要重新買過?

    家人原本就是有腎臟病 一直到最近變得更嚴重了 只好接受透析治療 目前才剛進行透析治療不到一個禮拜 生活的轉變還在漫漫的適應當中 想請問的時候像現在開始在洗腎了 那關於洗腎病人的保健食品 是不是應該要重新買過會比較好啊? 怕之前腎臟病吃的保健食品 現在可能就不太適合繼續吃了

    2020.11.13

  • 有買過含薑黃成分的保健食品來吃嗎?

    之前去花蓮玩的時候住的飯店 裡面有賣一些當地特色的食物 其中一個我看到是薑黃粉 然後店員有跟我大概介紹了一下 說明了薑黃對身體的好處有哪些 我聽了之後覺得還不錯 但因為薑黃粉我怕會有味道吃不習慣 而且還要加在料理裡面有點麻煩 在想說直接找有含薑黃的保健食品吃比較方便 不曉得有人有買過嗎?覺得吃了之後有什麼感覺?

    2021.04.11

  • 平常有固定在吃什麼保健食品嗎?

      以前大學還在唸書的時候 就有在吃綜合維他命的習慣 因為那段時間常常都亂吃 或者是為了減肥常常都吃很少或少吃 所以我媽一直逼我一定要記得是維他命 到了現在開始工作也還有在吃 最近覺得身體容易覺得累又一直用眼過度 在想是不是需要多吃個B群或葉黃素 如果真的買來吃的話又覺得自己會不會吃太多了?

    2021.09.15

  • 是不是任何保健食品都無法馬上見效?

      這個月一直在趕case每天都很忙 甚至晚上回到家之後 簡單吃個飯休息一下 就打開電腦繼續修改客戶的東西 也常常弄到快一點才去睡覺 大概持續了兩個多禮拜身體有點快不行了 本來我都沒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 現在有在考慮是不是應該要吃個B群比較好 但就算買B群來吃是不是也無法馬上有感呢?

    2021.10.20

  • 會買醫生建議的保健食品嗎?

    現在家人有慢性腎臟病都會定期回診 回診也都會檢查他的腎毒素 有腎臟病的是我爸爸 每次都是我媽陪他去回診的 我爸以前就很常應酬 搞到有三高問題 後來腎臟也出問題 這次去回診回來 我媽說想買醫生建議的保健食品給我爸吃 雖然是醫生建議的 但我不太懂是不是有必要花這個錢 因為已經有在治療吃藥了 還有需要吃保健食品嗎?  

    2021.11.26

  • 保健食品別亂吃

    生產後都要吃一些補品、健康食品調理,我自己會固定吃維生素跟乳酸菌,結果上禮拜公公多給我一罐膠囊,說他吃了覺得很不錯、對身體好。 我一開始想說公公自己也有在吃,應該是跟維生素類似的東西(公公會把藥品分裝,所以罐子沒特別標示),結果後來問了才知道是納豆紅麴...  納豆紅麴適合老人家吃(降血壓、膽固醇),但孕婦跟哺乳者不適合啊!!雖然公公也是好意...幸好我沒吃幾顆,後來也跟他說了。 之後真的不敢亂吃健康食品,即使家人給的也一樣,親自去買最保險!

    2022.06.23

  • 益生菌跟瑪卡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好

    我平常都有在吃益生菌跟瑪卡, 益生菌讓我的排便更順暢;瑪卡可以提高我的運動效果。 不僅自己吃了不錯,也買給家人一起吃!! 大家平常都吃什麼保健食品呢?

    2022.09.08

  • 梅雨季手的濕疹又發作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快進入梅雨季,天氣太濕的關係還是因為個人體質,手的濕疹又發作起來,有人也有慢性濕疹困擾嗎?有推薦的保健食品或藥膏可以提供參考嗎?

    2023.03.30

  • 益生菌要天天吃才會有用嗎?

    最近想要買那種 可以改善過敏的益生菌來吃 但因為我現在也有在吃其他的保健食品 老實說依照我的個性 可能有的時候都會忘了吃 我就有點擔心那如果我買了益生菌回來 但是沒有天天  可能偶爾會漏個一天兩天才又繼續吃 這樣子會不會就沒有效果啊?

    2023.07.16

  • 有推薦長胸部的豐胸保健食品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長越大越在意胸部的大小:( 尤其是穿衣服的時候都好希望自己的胸部可以再大一點 但擔心隆乳會有風險跟假奶感,所以就想先用吃的試試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胸部保健品:(

    2023.07.19

  • 益生菌可以跟其他保健食品一起吃嗎?

    最近常覺得身體還有鼻子 都會有點癢癢的 尤其是鼻子很容易鼻塞 我想應該不是感冒啦 畢竟也沒有發燒 可能是過敏發作了 考慮這次就不看醫生想改吃益生菌 但因為目前也有在吃其他的保健食品 不曉得益生菌可以跟其他保健食品一起吃嗎? 還是都建議分開吃比較好?

    2023.07.25

  • 好奇大家現在有在吃那些保健食品啊?

    我以前真的從來都不會去想說 要吃什麼保健食品的耶 可是年紀大了一點之後 是有感覺到身體的狀況不如以往 像是上班一整天下來就會特別容易累 然後還有離開冷氣房裡的時候 鼻子也變得非常敏感 很容易就覺得不太舒服 就在想是不是到了該吃保健食品的年紀 感覺該好好來保養一下身體了

    2023.08.15

  • 玻尿酸跟膠原蛋白可以一起補充嗎?

    想問一下玻尿酸跟膠原蛋白 是可以一起補充的嗎 因為我目前是只有吃膠原蛋白 最近有考慮要在買玻尿酸 可是我想知道 這兩種是可以一起吃的嗎? 還是說這是要分開吃? 因為現在保健食品真的太多種 就只能看缺什麼補什麼 但目前吃B群跟葉黃素等等 已經越吃越多了 但是皮膚蠻乾的 還是想在多補充玻尿酸啊

    2023.11.17

  • 大小奶要做自體還是假體

    平常內衣都買d,但左邊總要多塞墊子不然就會空杯,穿衣服都有很明顯的內衣痕.... 有去胸部按摩過,聽別人說可以改善胸型,但發現除了按摩還要配合吃他們的保健食品,根本是個坑,後面就沒再去了 想來問有沒有大小奶問題的人去隆乳?是做自體還是假體?

    2023.12.18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