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生完小孩秒變辣媽?女醫才懂女性的苦!孕斑、變胖、陰道鬆弛、剖腹產疤痕…醫美整形怎麼救?

2023-03-06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生完小孩秒變辣媽?女醫才懂女性的苦!孕斑、變胖、陰道鬆弛、剖腹產疤痕…醫美整形怎麼救?

 

辛苦生完寶寶後,除了得面對生活的改變,還得面臨身體狀態的變化。好不容易抽出時間和好姊妹出去,即使帶妝卻還是沒有其他人氣色好,和老公久違的Happy時,也會擔心自己的緊實度不如以往,到底有沒有辦法改善這種「回不去了」的無力感,難道想要成為有餘裕、有氣質的辣媽,是這麼困難的事情嗎?

 

這次美醫誌特別邀請兩位美女醫師主講,和妳一起聊聊產後媽咪們的辛酸淚。我們不一定要馬上恢復產前身材,不用被社群媒體的辣媽形象綁架,這次我們想要告訴妳的是,這些醫美整形方式雖然可以幫助妳恢復產前狀態,但妳可以不用急,先學會讓自己慢下來,去想清楚自己要什麼,成功的媽咪並不一定是要光鮮亮麗,按照自己的步調做個自信、優雅的女性就可以了,美醫誌和兩位醫師都會在這裡陪伴妳喔!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21 孕後媽咪都有的煩惱?
01:32 建議孕後媽咪做的療程
03:01 第二胎生產建議及影響
03:52 產後多久能做醫美療程?
04:13 產後保養有黃金時段?
05:08 產後醫美基金存多少?
06:17 女醫私密話時間:醫師分享及建議

 

 

 
  
學經歷:
新光醫院皮膚科醫學美容中心主任
聖宜診所皮膚醫美顧問
唐豪悦皮膚科診所院長
台大醫院皮膚部總醫師
台大醫院皮膚部住院醫師
台大醫院皮膚部兼任主治醫師

 

 

 
  
學經歷: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馬偕紀念醫院外科總醫師
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馬偕紀念醫院美容外科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