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雙眼皮能變單眼皮?做完能再變回去?內雙、提眼瞼肌無力怎麼辦?

2023-12-04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雙眼皮能變單眼皮?做完能再變回去?內雙、提眼瞼肌無力怎麼辦?

 

現代審美觀普遍追求深邃有神的雙眼皮,但單眼皮也有獨特的優勢,除了看起來較有氣質、特色外,還擁有超模般的時尚氣質,有些人的臉型可能比較適合單眼皮,因此「雙變單」的眼整形手術也不是沒有哦!不同於我們熟知的單眼皮變雙眼皮,雙眼皮到底該怎麼反其道而行變成單眼皮呢?成果究竟牢不牢固,又有那些困難點?如果想要再變回雙眼皮,是可以做到的嗎?欸嘿!我變單了?又變雙了?等等,先聽醫師怎麼說再跳啦!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34 藝人單變雙原來長這樣
01:13 好看的單眼皮特色
01:32 單眼皮與雙眼皮結構差異
02:50 雙眼皮怎麼變成單眼皮?
03:23 單眼皮手術的困難點?
04:26 改善提眼瞼肌無力,讓單眼皮更好看?
05:07 做單眼皮手術完,能再變回雙眼皮?

 

 

 
學經歷: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國立台灣大學附設醫院眼整形和眼窩研修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萬芳醫院眼科專任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會員
台灣眼整形美容重建手術醫學會會員
韓國BIO眼整型醫院研修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