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雷射術後保養怎麼做?怕反黑怕留疤?人工皮一天要換好多張?精選7大雷射術後照顧問題!

2022-09-12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雷射術後保養怎麼做?怕反黑怕留疤?人工皮一天要換好多張?精選7大雷射術後照顧問題!

 

由於醫美雷射是屬於「先破壞,再建設」的療程,因此術後皮膚在重建的過程中,也就會變得較為敏感脆弱,所以要先做好照顧、保養皮膚的基本功課!這些注意事項不僅可以避免術後反黑、留疤等狀況,把皮膚「顧好好」甚至還可以延長雷射術後的改善效果,讓你更事半功倍喔!

 

本集美醫誌邀請韓國歐爸鄒承軒醫師,來為大家講解雷射術後可能會遇到的各種問題,小從更換人工皮的頻率、洗臉該注意什麼,大到保養品的選擇和防曬的重要性等一個不漏,就是要給你超齊全的懶人包啦!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29 雷射後會有開放性傷口?
01:19 要怎麼照顧傷口跟清理?
02:44 雷射後要怎麼洗臉?
04:14 雷射後一定要做保濕嗎?
06:40 雷射後需要特別防曬嗎?
07:40 貼人工皮傷口如何照顧?
08:32 雷射後如何使用保養品?
09:56 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學經歷: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現任恆美學診所院長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住院醫師
台北萬芳醫院婦產科住院醫師
君綺診所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準會員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