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放下那塊豬腳!膠原蛋白光靠「吃」就能補充?原來維他命C是關鍵!

2022-01-24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放下那塊豬腳!膠原蛋白光靠「吃」就能補充?原來維他命C是關鍵!

 

想要讓皮膚維持Q彈,膠原蛋白是很重要的!隨著年齡老化減少,坊間各種偏方都在講怎麼補充或是避免膠原蛋白流失。不過這些東西真的是有依據的嗎?今天我們就來邀請醫師幫我們迷思大破解!想要膠原蛋白,你該這樣做!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24 膠原蛋白是什麼?
02:17 什麼樣的情況會導致膠原蛋白流失?
03:11 醫美療程可以幫助皮膚增長膠原蛋白,這個是真的嗎?原理是什麼呢?
04:14 如果想要輔助身體膠原蛋白的合成,需要注意什麼呢?
05:17 維他命的補充上需要注意什麼呢?
05:53 補充膠原蛋白,是馬上能有成效的嗎?
06:33 魚鱗、魚鱗果凍、原蛋白粉…夠補充膠原蛋白嗎?
07:01 吃膠原蛋白會長指甲/長胸部/長頭髮/長軟骨是真的嗎?原理是什麼?

 

 

 
  
學經歷:
中華民國皮膚專科醫師
台灣皮膚科學會專科醫師
新加坡國家皮膚病中心進修研究
韓國KCCS整形美容外科進修研究
美國皮膚科醫學會年會進修研究
狐臭手術國際期刊認證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