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過了夏天就不用擦防曬?懶得補擦、擦太少?不想得皮膚癌,你一定要懂防曬!

2023-09-11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過了夏天就不用擦防曬?懶得補擦、擦太少?不想得皮膚癌,你一定要懂防曬!

 

以往我們總認為防曬是「怕曬黑的人才要做的事」,根據美國疾病管制局表示,紫外線是引起皮膚癌的危險因子,要降低皮膚癌風險,就不能忽略防曬的重要性,荷蘭政府今年也免費發放防曬乳給民眾,號召全民一同預防皮膚癌,顯示防曬應該是落實於日常生活中的習慣,但防曬產品選擇、使用的眉角何其多,這次麥德森事務所就統整一個防曬產品的超齊全懶人包,畢竟太陽的壽命比你長太多,這些知識絕對讓你終身受用啦!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55 防曬到底在防什麼?
01:43 防曬係數怎麼看?
02:58 防曬係數越高越好?
03:38 防曬擦越多,防護力越高?
04:18 防曬產品「擦不夠」也不行?
04:41 防曬產品要補擦?
05:13 什麼是物理性、化學性防曬?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