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自體肋骨隆鼻術後會影響生活嗎?我只是把媽生的骨頭換了個位置啦!

2023-11-27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自體肋骨隆鼻術後會影響生活嗎?我只是把媽生的骨頭換了個位置啦!

 

許多不滿意自身鼻型的人,會採用隆鼻手術來改善外觀,隆鼻手術發展至今,已有相當豐富的材質和方式可供選擇,其中行之有年的自體肋骨隆鼻手術,是取出身上一小段肋軟骨,經過加工處理後植入於鼻內,可以針對鼻頭、鼻背及鼻柱各別做雕塑,但是對於隆鼻不甚了解的人來說,可能會有許多疑問,取用自身的肋骨,對生活會不會造成影響?自體肋骨隆鼻有哪些優缺點?手術又適合怎麼樣的族群呢?這集美醫誌邀請鼻整形專家邱浚彥醫師來為各位ME粉們講解,一起來快速認識這項熱門的隆鼻手術吧!

 
 

各節重點:
0:20 前言:天生塌鼻自己救?認識自體肋骨隆鼻
00:54 自體肋骨隆鼻的特色
01:20 自體肋骨隆鼻適合族群
01:30 自體肋骨隆鼻手術作法
01:53 取肋骨會很痛嗎?
02:13 取肋骨對身體有影響嗎?
02:39 自體肋骨較不易感染?
03:05 自體肋骨和其他隆鼻材質比較
03:46 自體肋骨隆鼻可以合併其他手術嗎?

 

 

 
學經歷:
法喬醫美診所總院長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耳鼻喉頭頸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威塑超音波體雕原廠認證醫師
脂肪移植專科醫師
Motiva魔滴台灣總代理認證醫師
全球城市小姐指定首席美容雕塑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