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蕭奕君醫師

  • 科別

    整形外科
  • 經歷

    現職:
    如一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經歷:
    台大醫學系畢
    台大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基隆市立醫院美容外科主治醫師
    晶華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台北新聖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ASPS)國際會員
  • 專業認證

  • 醫師的話

    身為女性整形外科醫師,我對於女性患者多了一份同理心,在門診時,我不會只是表面的看看病人的訴求,而是思考她真的需要的是什麼?常常碰到有些女性患者會在人生,家庭發生變化時來做整形手術,希望能夠借由改變身體來改變人生,身為商人,可能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做再說,但是身為醫者,我都會誠懇地問患者,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如果你的人生沒有發生變化,你還是想做手術嗎?如果不是,那就不要透過整形手術來改變自己,不然以後可能會悔不當初。

    要達到好的手術結果,包含了非常多的層面,最後的成果,常常取決于醫師的一念之間,所以,患者一定要慎選醫師。

    醫美醫師很容易當,往往只要參加一些非專科的學會,拿到會員執照即可。整形外科醫師執照雖然相對比較困難取得,但是,在這個領域中要脫穎而出,除了天資,不斷要求超越自己的努力,我希望如一診所能帶給我們的患者不浮誇,實實在在,超水準技術的治療,也許我們不是最多廣告,最氣派的診所,但是對於患者安全的每一個面向,我們有信心,絕對是醫學中心等級或是更好,希望您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放心的把手術交給我們。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