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先抹防曬還是先擦防蚊?防蚊產品時效大公開!防蚊液要先噴「這裡」?

2023-06-26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先抹防曬還是先擦防蚊?防蚊產品時效大公開!防蚊液要先噴「這裡」?

 

台灣夏季悶熱潮濕,正好是利於蚊蟲生長的環境,不過使用防蚊產品後卻還是照樣被叮,難道是蚊子太厲害嗎?先等等,也有可能是你根本搞錯防蚊產品的使用方式,原來防蚊產品還有分很多種成份,不同成份、濃度的防蚊時效也不一樣!麥德森事務所這次就要讓你變「防蚊專家」(學術派的那種,本集不會教你殺蚊動作喔),聽怡安藥師講完後,就可以根據不同的狀況來應對蚊子囉!

 
 

各節重點:

00:00 怡安藥師的滅蚊神掌
00:37 常見防蚊產品成份介紹:待乙妥(敵避)
01:38 常見防蚊產品成份介紹:派卡瑞丁
02:05 常見防蚊產品成份介紹:伊默克(IR3535)
02:36 常見防蚊產品成份介紹:必安敵(PMD)
03:22 先抹防曬還是先擦防蚊?
03:46 使用防蚊產品的小技巧
04:23 哪種人容易被蚊子叮?
04:43 被蚊子叮了怎麼辦?
05:11 出國想帶防蚊產品怎麼辦?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