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微整注射入門說明書】膠原蛋白流失過多嗎?靠它就能改善臉部下垂,找回彈潤美肌!

2020-06-24

文/高芷瑩 圖/傅暄閔
 


【微整注射入門說明書】膠原蛋白流失過多嗎?靠它就能改善臉部下垂,找回彈潤美肌!

你的臉蛋是否凹陷、下垂?膠原蛋白流失缺乏彈性?甚至還有紋路跑出來了呢?不用擔心,微整注射只要一次就能消除肌膚問題,馬上就見效。恢復彈潤少女肌完全不用擔心~

 
微整注射介紹
 
【微整注射自我介紹】
微整注射療程是醫美微整入門款,若你怕痛又想要改善肌膚問題,那麼注射式療程絕對是你的所選。注射療程最大的優勢就是傷口小、恢復期短,效果很快就可以看到,能夠改善肌膚凹陷、下垂、皺紋、隆鼻、淚溝等問題,療程大多都能維持1~2年以上,已是目前想要偷偷變美的療程首選。

【微整注射家族介紹】

皺紋太多就找它—〈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素可以阻斷神經的傳導、放鬆肌肉,可用於皺紋(如:抬頭紋、魚尾紋等動態紋路)另外常見國字臉、咀嚼肌都能有改善,可以維持4~6個月。

 


臉蛋凹陷就靠它—〈玻尿酸〉 
又稱作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和皮膚相容性高,可被人體分解、吸收,能用來改善靜態紋路(如:法令紋、木偶紋)、淚溝、隆鼻問題,通常維持6~12個月。

 


〈微晶瓷〉 
具有生物相容性,可被人體吸收,支撐力較強且不易位移,能改善隆鼻、墊下巴、法令紋,一般可維持18~24個月。

 


〈舒顏萃〉 
俗稱的童顏針,使用3D聚左旋乳酸,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能夠改善肌膚凹陷、皺紋、下垂問題,效果能維持12~24個月。

 


〈洢蓮絲〉 
又稱「少女針」結合了玻尿酸及聚左旋乳酸的特性,擁有立即填充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特性,改善靜態皺紋(木偶紋、法令紋)、蘋果肌、隆鼻、墊下巴及額頭填充,效果約可維持12個月以上。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