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忘記吃避孕藥怎麼辦?避孕環掉出來怎麼「裝回去」?買可樂時不要出意外!

2023-03-13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忘記吃避孕藥怎麼辦?避孕環掉出來怎麼「裝回去」?買可樂時不要出意外!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不想生小孩的男女們在享受床第之歡前,都必須考慮是否會鬧出「人命」,但你知道常見的保險套避孕率只有95%嗎?現今不少想要女性都會選擇其他避孕方式來多加一層保險,隨著現代價值觀改變,重視避孕並不代表負面的印象,而是應該鼓勵、提倡的觀念。本期美醫誌整合了常見的事前、事後避孕藥,以及現今正夯的避孕環,讓不同族群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健康愛愛方式。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55 事前避孕藥、事後避孕藥、避孕環的差異?
01:27 購買避孕藥需要醫師處方嗎?
01:46 事前避孕藥要什麼時候吃?
02:20 事後避孕藥要什麼時候吃?
02:39 忘記吃事前避孕藥怎麼辦?
03:08 避孕藥原來不只可以避孕?
03:25 避孕環常見問題
04:07 事前避孕藥、事後避孕藥、避孕環的效果?

 

 

 
  
學經歷:
嘉南藥理大學藥學系學士
台南市立醫院實習藥師
三軍總醫院執業藥師
衛教諮詢藥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