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許世人醫師

  • 科別

    整形外科
  • 經歷

    現任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院長
    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海峽兩岸分會委員
    前台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理事
    前台北馬偕醫院整形美容外科主治醫師
    前奇峰登山社高山嚮導
    前中國醫藥學院美術社社長
    整形達人雜誌資深專欄整形醫師
    韓國BONG BOMG整形診所Motiva魔滴隆乳進修
    韓國美知Image整形診所水滴型隆乳進修
    韓國Shimmian Hospital心美眼整形診所隆鼻訓練結業
    韓國Bio眼整形診所進修
    威塑抽脂VASER Lipo 2.2專業認證醫師
    微晶瓷60萬人票選全能好醫師及變臉好醫師
    Restylane玻尿酸大師訓練醫師(master trainer)
    2012年TCVGH第30屆會議眼袋及內視鏡五爪鉤拉皮手術示範醫師
    台灣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衛福部定專科醫師(整專醫字337號)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美外醫字A240號)
    ISAPS(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醫師
  • 專業認證

  • 醫師的話

    有人說,因為上帝無法照顧到每一個人,所以他創造了天性無怨無悔、細心慈愛的母親這個角色。而我認為,因為有太多人無法領會上帝製造出這麼多不完美作品背後的深意,因此他創造了整形醫師來幫忙傳這另類的『福音書』……「讓一切榮耀恩澤歸於上蒼,我們只是風中的耳語,幫忙傳遞這神秘的旨意。」——這是我對自己身為整形外科醫師這角色形而上較高層次的看法。

    形而下的呢?有人說我們(整形外科醫師)是「手拿手術刀的羅丹」(因為我們像極了以人體為素材的藝術家,匠心獨運,慧眼獨具,展現極緻手工藝的美感,期望為作品注入新的生命與感動),或者說是「拿手術刀的心理醫師」(因為以前在大醫院看盡人世的生老病死恨別離,現在則是細數不盡整形背後一個個美麗與哀愁的心情故事。因此,我們常常要充當心理醫師、張老師、兩性專家、面相命理師……),當然也有人說我們是「把上帝欠你的還給你的人」…因此整形美容外科實在是一個極度複雜與深奧工作的綜合體。

    因此,我以合體「拿手術刀的羅丹」和「拿手術刀的心理醫師」為標竿,努力淬鍊自己成為全能型的整形外科醫師。人生雖有缺憾,但天地有情,就用我的所學、所感、所能,盡力為這些缺憾修補,不忘初衷,不辱師門,還愛於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