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 話題: 割包皮恢復期多長?術後恢復會很痛嗎?

    人氣(1833)回應(4)

    發表於 2022.12.26

    預計明年要去日本開戰,聽說割包皮後可以更持久!!但礙於心裡還是有點害怕痛,看了大多數割包皮文章,恢復期大概都需要1個月左右,想問問戰友有遇到更嚴重的狀況嗎?術後恢復會很痛嗎?請分享術後照顧技巧!

  • 1樓

    發表於 2022.12.27

    我前去年去做割包皮,遇到還蠻親切也很有耐心的醫生和護理師,當時我已經很確定我要做包皮槍手術,但我不知道包皮槍還有分種類,護理師有和我解釋包皮槍差異,我自己做完術後兩天有點腫脹,但恢復過程還算順利!割完後一開始比較敏感,習慣後女友說變得比割之前還要持久(◉ω◉)

  • 2樓

    發表於 2022.12.28

    請問 @吳阿奇 後來是選哪一種包皮槍?大概多久順利掉完釘子?多久可以開始正常使用?

  • 3樓

    發表於 2022.12.29

    引用:

    回應由  阿卡  於  2022.12.28  發表

    請問 @吳阿奇 後來是選哪一種包皮槍?大概多久順利掉完釘子?多久可以開始正常使用?

    我是選無墊圈那種槍型包皮槍,第七天掉第一根釘子,第十天掉釘高峰,第二周開始不需要紗布但要擦藥,第十四天已經剩下一根,我自行強制移除唯一釘子戶!第七天掉一根釘子後,我就開始試槍!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也有點不太會打!但現在已經很適應無外套的尻槍,且無色差也沒有龜頭敏感

  • 4樓

    發表於 2022.12.29

    術後恢復期1個月應該是蠻基本!我差不多將近1個月全掉釘,但3周就已經試尻!新槍還是需要多練習才尻的順!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