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意識到眼尾的細紋變多了,還有一點點淚溝,看起來好像特別累,身邊朋友有推薦我去打玻尿酸,也有說肉毒比較快,兩個都說好,但我實在搞不太清楚哪個比較適合我,想請問有沒有推薦適合眼周的抗老療程?有人做過這兩種可以比較一下嗎?還有玻尿酸或是肉毒的牌子會有差嗎?大家有比較常打的牌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