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分類項目

  • 網友發問

    發問者:愛耍賴

    自體脂肪豐頰脂肪會亂跑嗎

    請問醫師,如果做自體脂肪豐頰,填補的脂肪會不會到處亂跑,胖了之後臉會比以前還要大嗎?

    2018-10-29

  • 醫師回覆

    回答者:郭菁松醫師

    認識醫師

    2018-10-29

    你好, 自體脂肪填補手術是抽取身體他處的脂肪,可以針對全臉凹陷部位做填補,包含前額、太陽穴、淚溝、雙頰、鼻山根、法令嘴角紋、下巴等,你說的注射後四處流竄的情況,應該是以前的矽膠注射,矽膠注入皮膚後,不會與身體組織一起生長,長久之後會下沉造成臉部變形的情況。 自體脂肪由於是自己身體的組織,注入皮膚後會與原本的組織生長在一起,所以不會造成流動的情況,如果會擔心的話,自體脂肪豐頰手術也可以搭配臉部拉提手術,使臉型看起來豐滿健康。 注射進去的畢竟也是脂肪,如果體重上升或變胖的話,脂肪體積就有可能會增加,是會有變胖可能的,其實就跟沒有做過豐頰手術的人一樣。

已解決問題

  • 顏面

    臉部填脂手術後有什麼需要避免的嘛

    臉部填脂完後要注意什麼

    回答:賴釗毅醫師
  • 顏面

    削骨手術術後臉會不會鬆弛??或是需要多久時間復原?

    最近有朋友跟我說她想削骨
    因為她臉就是大餅臉
    但是削完臉會不會鬆弛 會不會需要搭配拉皮
    復原的時間要多久
    削骨感覺是一項大手術...

    回答:蔡宗儒醫師
  • 顏面

    想問墊下巴的疤痕

    醫師你好,墊下巴手術的疤痕會在哪裡?會很明顯嗎?手術恢復期大約要多久?

    回答:郭菁松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