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分類項目

  • 網友發問

    發問者:不甘平凡

    想問墊下巴的疤痕

    醫師你好,墊下巴手術的疤痕會在哪裡?會很明顯嗎?手術恢復期大約要多久?

    2018-11-23

  • 醫師回覆

    回答者:郭菁松醫師

    認識醫師

    2018-11-26

    你好, 墊下巴手術分為「內開式」與「外開式」兩種,內開式是在口腔內做切口,外開式是從下巴下方切口,手術時可以跟醫師詳細討論適合的手術方式。 手術恢復期因人而異,也會視你所選擇的手術方式而有不同,一般來說都要使用固定帶固定三天,術後幾天下巴會有點腫脹不適,屬於正常現象,可以勤勞冰敷與熱敷減緩不適並幫助消腫,並且可能會有痠痠麻麻的感覺,是神經的修復過程不必太過驚慌。兩週之後會逐漸消腫,若要看起來完全自然的話需要4到6個月。 這邊只是粗略整理一下手術恢復期,建議手術後遵照醫囑進行術後護理,可以讓身體復原的比較快速。

已解決問題

  • 顏面

    臉部填脂手術後有什麼需要避免的嘛

    臉部填脂完後要注意什麼

    回答:賴釗毅醫師
  • 顏面

    削骨手術術後臉會不會鬆弛??或是需要多久時間復原?

    最近有朋友跟我說她想削骨
    因為她臉就是大餅臉
    但是削完臉會不會鬆弛 會不會需要搭配拉皮
    復原的時間要多久
    削骨感覺是一項大手術...

    回答:蔡宗儒醫師
  • 顏面

    自體脂肪豐頰脂肪會亂跑嗎

    請問醫師,如果做自體脂肪豐頰,填補的脂肪會不會到處亂跑,胖了之後臉會比以前還要大嗎?

    回答:郭菁松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