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黑眼圈偏方到底有沒有用?消除黑眼圈前先了解原因再治療,才能對症下藥!

2022-02-21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黑眼圈偏方到底有沒有用?消除黑眼圈前先了解原因再治療,才能對症下藥!

 

「黑眼圈」不僅是網友經常在Google搜尋的關鍵字,「如何治療黑眼圈」也是美醫誌粉絲們常問的問題,但想要改善黑眼圈,並非只有我們認知的「睡飽」這一個選擇,畢竟如果真的有辦法充份的睡個好覺,又有誰會想要有黑眼圈呢?針對這些飽受黑眼圈苦惱的粉絲們,美醫誌特別邀請了專業皮膚科醫師來為大家解惑,原來醫美療程也可以改善黑眼圈?網路偏方還不能隨便亂試?一起來看看超完整的黑眼圈懶人包吧!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13 造成黑眼圈的成因是什麼?
02:11 黑眼圈有哪些治療方式?
05:29 網路上常見的偏方,真的能改善黑眼圈嗎?
06:24 黑眼圈治療後還會再復發嗎?
08:27 醫師的貼心小建議

 

 

 
  
學經歷:
黃柏翰皮膚科 院長
高雄長庚紀念醫院 皮膚科主任
兒童皮膚科 資深主治醫師
乾癬及皮膚治療中心 創辦人
皮膚醫學美容門診 主治醫師
醫療品質審議委員會 委員
醫學教育委員會 委員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