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原來你一直「選錯時間」除毛?居家除毛儀、醫美除毛該選哪種好?雷射、脈衝光差在哪?毛的事看這支就夠了!

2023-02-13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原來你一直「選錯時間」除毛?居家除毛儀、醫美除毛該選哪種好?雷射、脈衝光差在哪?毛的事看這支就夠了!

 

到底是平價便宜的產品吸引人,還是高貴奢華的產品令人嚮往…欸不是,雖然這集名醫問診室是要來比較近來流行的居家除毛儀和醫美除毛究竟差在哪裡沒錯,但我們是要破除你對除毛的迷思啦!你知道當你開始準備泳裝時才想到要除毛,其實時機就太晚了嗎?最適合除毛的季節原來不是夏天?毛的奧秘又來啦!還不快快跟上這一波!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28 除毛最好的季節是秋冬?
01:10 雷射除毛保養注意事項?
01:41 雷射除毛推薦的療程?
02:34 自助除毛儀器有效嗎?
03:02 操作不當有安全疑慮嗎?
03:33 適合自助除毛的人及部位
04:22 適合診所除毛的人及部位
04:45 醫師的除毛建議

 

 

 
學經歷:
台大醫學系畢業
台大醫院皮膚部訓練醫師
國泰醫院皮膚科住院醫師/總醫師
美國天普大學附設醫院見習醫師
台灣皮膚科專科醫師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會員
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黃禎憲皮膚科診所主治醫師
芝妍皮膚專科診所主治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