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更自然的隆乳選擇 劃時代新科技Motiva魔滴波力媚登台

2019-09-15

文/劉惠瑀 圖/游捷安
 


更自然的隆乳選擇 劃時代新科技Motiva魔滴波力媚登台

愛美民眾引頸期盼的Motiva魔滴(波力媚),目前已經通過衛福部審核,在今年3月正式登台上市。現今許多民眾對其突破性技術還在認識階段,想要了解並評估魔滴與其他隆乳材質的差異,尤其該假體主打的「人因工學流動感」,更是在追求自然隆乳的民眾間產生高度討論。
 

波力媚使用奈米絲綢外層膜+流動膠體=革命性材質升級

Motiva魔滴與過去其他假體最大的不同在於內容物材質,它在表面應用新式的奈米絲綢絨毛外層膜,觸感介於過去光滑面及絨毛面之間,能提升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使莢膜攣縮率降至更低,魔滴隆乳術後不需按摩及引流管;內層為進階的矽膠技術,其流動膠體的特性,能隨著重力的不同改變形狀,如站立時為水滴型、躺下時則變化成圓盤型,側躺時也會依據姿勢變為橢圓型。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莊家榮指出,傳統的果凍矽膠製作方式,是將矽膠注入外袋後密封,因矽膠與外袋的密度不同,假體的觸感可能會有落差,外觀也較易產生波紋。新一代科技隆乳假體則採用一體成形的製程,除了改善過去的觸感及波紋問題外,經測試其延展性較傳統果凍矽膠高出4.5倍,破裂機率則降低至0.1%,其中加入的視覺辨識設計,讓假體在破裂時顏色會由藍轉白,幫助醫師在手術中快速判斷假體狀況。而民眾最在意的手術切口大小,因材質的高彈性縮短至極小的2.5至3公分,可降低疼痛並縮短恢復期。

   

魔滴首創假體科技化──晶片身分證+十年保固

在科技應用發達的現今社會,隆乳手術也提供民眾更好的售後服務。Motiva魔滴隆乳假體內建微型晶片,可視為假體的身分證,記載每個假體獨一無二的型號、出廠日期、體積、大小等數據,醫師只要使用特殊的晶片辨識器靠近假體,就可以了解假體的相關資訊,方便醫師術後的檢測與追蹤,術後安全更有保障。

執行手術的診所,會在術後透過掃描及上網登錄,取得原廠提供的假體十年保固,並記錄使用假體的診所、醫師及國家,在術後十年內若有非人為因素造成的破損,可以免費取得新假體做為更換;對於莢膜攣縮也有相關保固,在術後五年內若發生貝克氏等級三至四的莢膜攣縮,民眾也可得到重修手術的補助費用。莊家榮醫師向民眾提醒,除了晶片的登錄外,手術後診所也會提供民眾一張出廠證明的保固卡作為憑證,患者應妥善保存以保障自身權益。

 
波力媚魔滴隆乳推薦 
 

融合人體生成保護膜,魔滴隆乳醫師技術門檻高

新一代科技隆乳假體的絲綢外層膜,在植入人體約一個月後會與人體逐漸融合,並生成一層帶有黏液潤滑的保護膜。因此手術時需要依照不同的假體尺寸,剝離適當的植入空間,否則會造成假體移位或影響保護膜的形成,在醫師的技術上有較高的門檻需求。

儘管假體材質隨著技術進步有許多突破,莊家榮醫師表示,手術的成功與否,仍取決於醫師的經驗與技術,如剝離的空間、患者皮膚厚度的判定,以及植入假體的大小等層面,都會左右到手術效果。建議民眾在手術前多諮詢,了解手術詳細資訊,做好檢測與衡量需求,與醫師共同找出適合的手術方式,並選擇設備優良的診所和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進行手術,才能兼具安全與美觀,達到理想的隆乳成果。

 

 


現職:
知美整形外科院長

學經歷:
高雄中學畢業
國防醫學院 醫學系畢業
三軍總醫院 外科與整形外科住院醫師訓練
三軍總醫院 整形外科總醫師
三軍總醫院 外科部總醫師
三軍總醫院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國防醫學院 醫學系臨床講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