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黃昱豪醫師

  • 科別

    整形外科
  • 經歷

    現任:
    頤森美學診所院長
    義大大昌醫院 國際美容醫學中心特約主治醫師
    亞緻整形外科診所特約主治醫師
    依心唯美整形外科診所特約主治醫師

    曾任:
    義大大昌醫院 國際美容醫學中心創科科主任 
    林才⺠整形外科診所副院長
    大同醫院整形外科特約主治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 專業認證

  • 醫師的話

    病人的健康應為我的首要顧念,是醫師宣言中最讓我謹記在心的一句話。而美麗是人生健康中的最高追求,這個信念更讓致力成為整形外科醫師的我,希望可以藉由我的手與腦,將我用心所學的醫術幫人們追求到完美極致。 

    在接受了完整嚴格的專科訓練後,更是不斷藉由專業進修,學術研討,持續加強自己在臨床上更能有精準的呈現,因為我知道在美容整形外科這個領域裡是只能接受滿分,而非僅以及格過關作為滿足的科目。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我沒有退讓,堅持我的信念,與時俱進,只為能將每個人心中的完美都能如實呈現。

    我是黃昱豪醫師,透過豪醫生整形視界與頤森美學診所,您將藉由我的眼,看穿美容整形外科的種種。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