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看完你一定想學做菜!適合小資族帶的時尚便當「梅森罐」,幫助你照「順序」吃飯!

2023-01-23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看完你一定想學做菜!適合小資族帶的時尚便當「梅森罐」,幫助你照「順序」吃飯!

 

你知道新一代三高是什麼嗎?不是高富帥,而是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掌握未來台灣GDP的青年人口,卻因為天天吃垃圾食物、不運動等生活習慣,暴露在隱藏的三高危機中,像這樣獨居、不開伙、外食的生活模式,已經是許多現代人的常態,但難道外食真的就沒有選擇嗎?看完這集你就可以學會擺脫「窮人悲歌」了!就此遠離三高地雷,目標每餐都吃得健康又滿足吧!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44 外食族的飲食問題
01:30 三高是哪三高?造成三高的原因有哪些?
03:11 三餐應該怎麼吃?
04:31 外食族的菜色選擇困擾
05:29 自製專屬梅森罐
06:40 醫師給外食族的一些建議

 

 

 
學經歷:
一七美生活診所新陳代謝科專科醫師
德國邁茵茲約翰固騰堡大學醫學博士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碩士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醫學士
前台北市立陽明醫院新陳代謝科主任
前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新陳代謝科主任
前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老人醫學中心召集人
前台北榮總主治醫師及國立陽明大學副教授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