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減肥共有106筆結果

  • 想知道大家都怎麼減肥的呢?

    最近一直在找減肥的方法 但是爬文搜尋真的超多種方式 就在想 到底哪種方式才是對的 想說一邊爬文 也一邊發文問問看 看大家都是怎麼減肥的 我目前找到很多都是斷食 然後就是少吃多運動 感覺這個是有用的可是我沒毅力持續運動 想說問問有沒有其他方式 有減肥經驗的人都怎麼減的啊?

    2022.09.29

  • 大家減肥的時候會去找營養師嗎?

    自己之前的減肥經驗 大多都是透過飲食控制在減肥 而飲食方面要如何調整 很多也是看網路上YT的影片 去看說可能人家是怎麼做的 如果覺得適合自己的話就會跟著照做 但往往做到後來覺得效果也還好 就會想說那是不是應該 自己直接去找營養師詢問聊一聊 這樣子對我的減肥會更有幫助啊?

    2022.10.06

  • 代謝不好就會容易胖嗎?

    請問一下如果代謝不好 就很容易變胖嗎?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這樣的說法 我是現在在減肥 感覺比之前還要更辛苦了 明明已經都吃的很少了 卻還是瘦不下來 我已經都餓到有時候會頭暈了 還是卡著沒有瘦下來 到底該怎麼辦啊?

    2022.10.13

  • 大家有參加過什麼減肥比賽嗎?

    最近公司打算辦一個 一直到年底的減肥比賽 獎品好像是一台IPAD 我其實還滿想要的 可是一想到辦公室有十幾個人 就覺得難度頗高的 加上我之前嘗試過減肥 一個月頂多就是瘦個兩公斤多 就覺得已經是極限了 感覺要贏得比賽可能還遠遠不夠吧

    2022.10.21

  • 減肥產品都容易會感到心悸嗎?

      自己減肥已經卡關了快兩個禮拜 本來是想說靠自己努力看看 能不能瘦到目標的體重 但因為卡了有點久 實在是有點害怕 如果沒有在瘦一點的話 可能會容易前功盡棄 所以就有考慮要不要吃減肥產品耶 可是我又有點擔心是不是吃減肥產品 都會容易感到心悸啊?

    2022.11.18

  • 想買婕樂纖的瘦身保健品,有推薦的組合嗎?

    身為女人,一直都在減肥真的不奇怪 平常不考慮吃瘦身保健品的我 這陣子明顯感覺身體代謝有在變慢的fu 想說減肥應該也是有碰到停滯期的問題 找了很多品牌想買些減肥的保健品幫助一下減肥的效率 看了婕樂纖的產品好像還不錯 得了很多國際大獎,成分也都有專利的 看起來研發團隊裡面不是醫生就是營養師也都滿專業的 想買來試試看,有沒有推薦大家使用過覺得不錯的組合或商品?  

    2022.11.22

  • 覺得上了年紀好難瘦喔...

    認真說我覺得上了年紀 就好難瘦喔 我現在也沒有到很老 就只是過了35歲 但就覺得比以前還要難瘦 以前少吃幾餐就瘦了 最近明明已經吃的很少了 卻還是沒有瘦 體重也卡著都沒什麼降 我這幾天晚餐就乾脆不吃了 但半夜就會肚子餓到醒來 然後忍不住吃點東西 真的好難減肥成功喔...  

    2022.11.24

  • 完全不吃飯是不是立馬會瘦?

    已經開始減肥快一個月了 雖然有瘦了一點點 但是完全不在我的預期內 因為本來是想要抓一個月 可以至少瘦個一到兩公斤 到現在頂多只有0.5而已 覺得減的好慢喔! 在想說是不是要更努力一點 比如說中餐跟晚餐的時候 就完全都不要在吃飯了 這樣子是不是立馬就能變瘦呢?

    2022.11.30

  • 年紀大了之後是不是越難靠節食減肥了?

    最近這兩次自己減肥的感覺 我發現好像年紀大了之後 想要單純靠節食來減肥不太容易耶 比如說我以前可能每天只要少吃一餐就好 持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就可以瘦個一到兩公斤不是問題啊 但現在雖然也有瘦 可是差不多就一公斤而已 瘦的速度變慢也變得更難瘦了 這是不是就是跟年紀有關啊?

    2022.12.01

  • 減肥卡關會建議吃瘦身食品嗎?

      假如減肥減到了一半 體重已經卡了快半個月都沒有動靜的話 大家會不會考慮吃看看瘦身食品啊? 因為我自己目前就很猶豫 現在到底是要持續卡關 看何時可已有所鬆動 還是來嘗試瘦身食品 幫助我可以趕快突破現在這個瓶頸 不然也不知道到底要卡多久 內心總覺得很不安

    2022.12.15

  • 大家減肥最快多久復胖回去?

      我知道通常如果瘦得太快 到時候復胖的機率很高 而且也會很快就胖回去 但我真的很好奇 有人去認真算過 自己大概多久時間內瘦多少公斤 然後又是在多久時間內就完全復胖回來嗎? 想說看看到底是有多快 也好奇這是怎麼辦到的

    2022.12.29

  • 斷食減肥也會復胖嗎?

    想問一下大家如果斷食減肥 也會復胖嗎? 還是說斷食的話就不會復胖呢 最近有在考慮要不要斷食 想說看很多人都在斷食減肥 是不是也代表這樣有用 我是覺得我可以堅持 可是比較擔心的是 未來會有復胖的問題 想問一下版上有人也嘗試過? 斷食減肥的話 也會復胖嗎?

    2023.01.10

  • 大家減肥都先瘦哪裡啊?

    想知道大家在減肥的時候 都是會先瘦哪邊啊? 像我一直在想 如果減肥的時候 可以先瘦肚子就好了 主要是因為小腹比較明顯 然後我的臉是偏瘦的類型 但偏偏在減肥的時候都是先瘦臉 然後才會慢慢瘦到身體 導致我減到後來臉變太瘦了 但是小腹依然存在著

    2023.01.12

  • 減肥有辦法可以兼顧健康嗎?

    好奇問一下大家減肥的話 有辦法可以兼顧健康嗎? 先說我現在正在嘗試168斷食 也因為斷食的關係 常常會有不舒服的情況 就是覺得肚子餓也會覺得累 我朋友就說這樣不健康 還說就算真的瘦下來了 也有可能健康出問題 我也擔心之後如果恢復正常吃 會不會就復胖了 然後也會影響到健康呢?

    2023.01.16

  • 試過哪種減肥方式有效呢?

    想問大家試過哪種減肥方式 真的有效的呢? 我目前看了很多種 像是斷食跟節食 還有運動等等 有很多種減肥方式 我是覺得要做到運動很難 因為要持續 我辦不到 但是斷食跟節食我覺得如果吃得少 之後要是恢復正常吃 有可能會復胖耶.. 想問大家試過哪種減肥方式有效呢?  

    2023.01.17

  • 小腹真的好難瘦喔!!

    真的有感覺小腹很難瘦耶 我現在的體態整個就是小腹婆 已經是那種很明顯的狀況 根本就沒辦法消 覺得這個狀態 看起來真的很醜 想說如果可以的話 就努力減肥看看 看能不能瘦下來 可是真的要減也還是覺得小腹很難瘦耶...

    2023.01.20

  • 找人一起減肥會不會比較有動力?

    從工作以後每天下午茶就胖了六公斤(哭) 我也知道再這樣下去更沒桃花 年初雄心壯志買了健身房的月票 但是常常有很多理由說服自己 加班太累、下雨好麻煩、生理期等等 自己會把理由合理化 真的好想瘦啊!! 一個人減肥真的很沒動力 我身邊的同事只會一直餵食我XD 大家會覺得找人一起減肥 會不會比較有動力?

    2023.04.23

  • 有人減肥也常常遇到瓶頸嗎?

    我已經減肥好幾次了 每次都遇到瓶頸 就是會卡在一個狀態 沒有什麼動靜 明明剛開始體重都會降 但是隔一段時間 就又會卡住了 我已經好幾次都這樣子了 我每次都這樣就失敗了 反反覆覆的一直都沒有受到我想瘦的體重阿...

    2023.04.23

  • 有沒有完全無副作用的瘦身食品?

      問過身邊一些有吃過 減肥瘦身食品的朋友們 我發現有吃的人結果很極端 要嘛就是覺得吃了之後沒有效果 不然就是吃了之後有效果 但是身體就有一些副作用 對我來說不管是哪一種 都不是我想要的阿 很想知道有沒有那種吃了之後 是有效果的然後也沒有副作用的呢?

    2023.04.25

  • 請問減肥的時候要怎麼保持定力啊?

    我姊跟我妹都好瘦 就我是易胖體質 覺得人生超不公平 每次她們吃飯都不用特別忌口 飯後還可以吃蛋糕跟零食 我只能看著挨餓好痛苦 有時候看他們宵夜點外送的鹹酥雞 餓了一天還是忍不住偷吃幾口 跟家人一起住真的好難瘦喔 請問各位水水 減肥的時候要怎麼保持定力啊?

    2023.05.05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