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減肥共有106筆結果

  • 【經驗分享】減肥總是沒效的我,最後找了健管師,兩禮拜瘦了4.5公斤

      嗨! 大家~ 因為減肥總是沒有好成效...

    2023.05.06

  • 【經驗分享】減肥總是沒效的我,最後找了健管師,兩禮拜瘦了4.5公斤

    嗨! 大家~ 因為減肥總是沒有好成效...

    2023.05.06

  • 請問每天都吃外食要怎麼減肥?

    先說明一下本身不太愛運動 過往的減肥方式 幾乎都是透果飲食的節制讓自己變瘦 但是我覺得那時候還是住家裡 我可以刻意挑菜來吃 可是現在因為住外面的關係 我三餐都只能靠外食來解決 單純想透過飲食來減肥覺得變好難喔

    2023.05.09

  • 減肥一定都會復胖嗎?

    好奇想問減肥的話 是不是一定都會復胖阿 我其實已經減肥好幾次了 每次瘦下來都要很長時間 但要復胖就很快 我減肥就是控制飲食 還有減少糖的攝取 透過這些方式來減 其實有好好控制 就有瘦下來 但是每次瘦下來後 只要恢復正常吃就很快復胖 這是我的體質問題嗎?

    2023.05.20

  • 夏季穿衣免煩惱 女王電波無痛擁有緊實肌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不少愛美的民眾開始穿著短版上衣、短褲等服飾展現身材。昌平診所郭潤涵醫師觀察,近期有許多產後媽媽、減重成功的民眾,前往醫美診所諮詢,其中拉提、緊實肚皮的療程最為熱門。 圖:近期許多減肥成功人士與產後媽媽詢問腹部緊實拉提療程。       與一般民眾相比,減重成功的民眾及產後媽媽肚皮鬆垮的問題更為嚴重。郭潤涵醫師說明,人體皮膚的彈性有限,若超出彈性限度,具有肌膚支撐性的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趕不上肌膚擴張速度造成斷裂,癒合後形成疤痕,成為常說的「肥胖紋」、「妊娠紋」,而大量減去體重時,皮膚在無法完全恢復原狀的情況下,會導致肌膚鬆弛的問題。       肚皮鬆弛為目前民眾較在意的問題,除了靠健身運動、飲食控管來控制體態外,醫美的電波拉提療程也是現代民眾的選擇之一。郭潤涵醫師表示,電波拉提是「由外而內」進行加熱,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除皺、緊緻的效果。市面上電波分為單極、雙極、多極,一般常見的單極電波疼痛指數較高,怕痛的民眾較不適合進行此療程。   圖:電波拉提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除皺、緊緻的效果。       電波拉提有非侵入性的特點,成為許多愛美民眾的首選之一。由以色列公司推出的「Endymed女王電波」擁有3DEEP電波技術,有別於傳統單極、雙極電波儀器,利用多極電波將能量均勻加熱至真皮層,以漸進式的加熱方式,提高舒適度、降低疼痛感。其通過FDA認證的六大專利探頭,可作用的部位廣泛,精準地瞄準每個部位,給你全方位的呵護,輕鬆維持肌膚的緊實。       醫美的技術日新月異,不過還是存在一定的風險。郭潤涵醫師提醒,接受電波療程術後當下肌膚泛紅為正常現象,約一小時可退紅,無需過度擔心。此外,有特殊情形,例如:裝有心律調節器、治療區域有金屬植入物或有發炎過敏反應及孕婦不建議施作,若過去一個月內有注射玻尿酸或膠原蛋白增生劑務必告知醫師,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施作,避免造成不良效果。 圖:昌平診所郭潤涵醫師。

    2023.05.26

  • 大家也覺得減肥很難嗎?

    先說我已經減肥失敗好幾次了 真的減的很沒信心 根本就瘦不下來 而且每次減沒有多少 隔沒多久就又胖了 其實就很困擾 想問一下大家 有覺得減肥很難嗎? 因為我明明就吃的很少 但卻還是都沒有瘦下來阿..

    2023.06.01

  • 熱到沒食慾而變瘦有辦法繼續維持嗎?

    這一兩個禮拜因為身體有點不舒服 加上又覺得熱到沒什麼食慾 沒想到體重就這樣瘦了三公斤 想到之前拚死拚活的在減肥 也是才瘦到這個數字而已 就覺得身體不舒服似乎也有代價了(疑) 但現在的問題是我很擔心 會不會等到身體好了體重又胖回來啊 有沒有辦法可以繼續維持不會變胖啊?

    2023.06.08

  • 有覺得自己膠原蛋白開始流失了嗎?

    我知道到了一個年紀後 臉上的膠原蛋白就會慢慢地流失 但一直都覺得自己還年輕 而且平常也保養得還不錯 想說應該還久吧 但一直到上禮拜跟朋友吃飯 有被說我的臉變瘦了 而且是看起來有點小凹的感覺 我想說奇怪最近體重也沒有變輕阿 甚至我都還想要減肥咧 後來才知道可能就是膠原蛋白流失了才這樣 想想就覺得有股莫名的哀傷

    2023.06.08

  • 想知道大家減肥都怎麼減啊?

    最近一直在跟朋友討論減肥 有在想嘗試斷食 可是因為他說他斷食過 他後來恢復正常吃就復胖了 我聽他這樣講 就有點猶豫 想說那我改其他的方式看看 可是網路上看很久 發現減肥方式真的太多種 我又不想花很多時間去嘗試做了 結果沒用 想說這邊發文問問看 大家都怎麼減的?有用的辦法?

    2023.06.19

  • 明明在減肥卻一直想吃東西...

    可能是平常壓力大的關係 常常都有想要吃東西的慾望 有時候會告訴自己要忍耐 但不是每次都會成功耶 我覺得超難的 上次跟我朋友聊天講到這個 他就說他可以忍住不吃 甚至可以斷食 我是真的辦不到耶 大家會這樣嗎?

    2023.06.20

  • 有人嘗試過中醫埋線減肥嗎?

    想問一下版上有沒有人 嘗試過中醫埋線減肥阿 上次跟朋友聊天 她就跟我說 像我一直都瘦不下來 有沒有考慮要去做 說這樣子就可以減肥 我是知道這個方式 但是好奇想問一下 那種方式真的有用嗎?

    2023.07.04

  • 多跑步是不是就可以讓身形變得比較纖細?

    我發現之前在減肥的時候 即便有瘦了一點 可是身形還是滿胖的 我朋友是說要運動才可以 那如果我是嘗試著跑步減肥 這樣子是不是就有機會 可以讓我在瘦下來的時候 身形看起來也比較纖細呢? 因為我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看起來苗條一點 不用變成紙片人那樣子 但至少也要稍微扁一點耶

    2023.07.16

  • 斷食減肥是不是都不健康啊?

    好奇想問斷食減肥的疑問 我有仔細看過 大家的說法就是時間要控制 像168斷食 就是要在那時間內不吃東西 然後在能吃的時間吃 我目前也是這樣實施 可是有個狀況 就是在沒辦法吃東西的那段時間 會覺得很不舒服 就是會餓著肚子 然後有有頭暈的狀況耶 請問斷食減肥是不是都不健康呢?

    2023.07.20

  • 自體隆乳醫師選擇 蕭X君 呂X欣

    其實自己胸部也不是到很小,只是穿內衣上胸會有點空空的 想要抽肚子或大腿的脂肪補 目前是這兩位醫師在選 好奇補完需要做什麼特別的保養或按摩嗎 爬文是說不要特別減肥就好  

    2023.07.28

  • 會想找人一起減肥嗎?

    上次有跟朋友聊天聊到減肥 他說他跟公司同事一起減肥 結果同事先約吃消夜 已經因為這樣常常失敗了 聽他這樣講 害我有點猶豫要不要找人一起減肥 想說會不會跟他一樣的狀況? 請問大家也會想找人一起減肥嗎 會不會擔心有同樣的狀況阿 我本來想說 如果可以的話 就找人一起減 這樣是不是效果會比較好啊?

    2023.07.28

  • 減肥後胸部變很平好煩喔...

    雖然早就知道減肥會讓胸部變小 可是也沒想到會變這麼小 現在整個已經是很平的狀態 有內衣也是要墊水餃墊 不墊的話真的完全平 減肥之前我本來還想說 如果瘦下來的話 整個身材會變好很多 結果現在整個變的很沒女人味 看了真的很煩 有在認真考慮要不要隆乳耶...

    2023.08.02

  • 大家變瘦了之後都如何維持體重啊?

      很好奇大家在減肥成功 好不容易瘦了下來之後 你們都是怎麼繼續維持體重啊? 因為我發現每次自己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瘦下來了之後 可能過了半年或只者是一年左右 好像又會慢慢的胖回去 對我來說想要能夠一直維持體重 覺得也是一件好難的事

    2023.08.16

  • 減肥停滯期該怎麼辦?

    請問一下減肥停滯期大家都怎麼解 我是用斷食減肥的方式 每次都卡在停滯期 覺得還蠻麻煩的 好幾次都因為這樣卡住了 然後我就會放棄 這樣來來回回的 好幾次了 也根本都沒有瘦下來 已經有好幾次這樣子了 請問大家都怎麼做啊?

    2023.08.23

  • 有人去上過減肥課程嗎?

    以前減肥都覺得 自己努力就好 而且也都能瘦得下來 但這一兩年減肥覺得變得好吃力 也常常只瘦一點點 後來又都胖回去了 在想是不是要嘗試看看 去上個減肥課程比較好呢? 或許可以一次瘦比較多

    2023.08.26

  • 請問大家都怎麼減肥?

    感覺這邊也很多人減肥 想問問看大家 都是怎麼做的 先說抽脂那種激烈侵入式的我不參考 其他的方式我都可以考慮 我其實有時候會跟朋友聊 想說參考一下他們的減肥方式 但很多也都蠻粗暴的 像是斷食阿 或是催吐之類的 還有朋友直接去抽脂.. 想問問大家都怎麼減肥的? 可以分享一下嗎?

    2023.09.04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