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減肥共有106筆結果

  • 減肥的時候會找營養師協助嗎?

    我看到網路上有些人 都會在減肥的時候會找營養師 好像就是針對三餐給建議 我現在是吃東西之前 都會先看熱量 所以大多都是在超商買 超商的食物都會直接有標示 我就可以自己掌握 可是這跟營養師協助 是不是還是不太一樣啊? 想問版上的大家減肥會找營養師協助嗎?

    2023.09.20

  • 是不是少吃比多動還要重要?

    之前在減肥的時候 有一段時間幾乎是一個禮拜 會去運動個三四天 那大概是我人生中運動最頻繁的時候了 可是即便運動這麼多天 我都還是只有瘦一點而已 反而我這個月有控制食量 就是讓自己吃的比較少 瘦的體重也跟我運動時一樣啊 就在想是不是少吃比多動還要重要?

    2023.09.27

  • 減肥產品吃了會有副作用嗎?

    在網路上有看到蠻多減肥產品 有在考慮要買 因為看到現在會說可以幫助促進代謝 我就想說買來吃的話 可以讓代謝好一點 這樣我也可以有機會瘦下來 可是我沒吃過減肥產品 網路上搜尋爬文 看到有些資訊寫到副作用 所以是代表減肥產品吃了會有副作用嗎? 還是說不一定會有?

    2023.09.29

  • 大家減肥的時候也會分短中長目標嗎?

      之前有朋友說過 他自己做事情的時候 會刻意去設定目標 因為有目標在 他認為會比較有動力跟效率去完成 然後會分成短中長期的目標分別去一步一步達成 聽到他這樣說之後 我就想到減肥好像也是一樣耶 是不是這樣的做法 減肥會比較容易成功啊?

    2023.10.13

  • 減肥是不是都不健康啊?

    昨天跟我媽說我要減肥 所以叫他不要一直拿吃的給我 他就開始一直念 說減肥不健康 還說我這樣會搞壞身體 我可以理解他會擔心 所以一直念 可是每次這樣子講的時候 我都在想 減肥被他講的很不健康 但我太胖也不健康阿不是嗎?  

    2023.10.20

  • 節食減肥是不是很容易復胖呢?

    請問一下節食減肥的話 是不是之後很容易復胖阿 我最近有考慮要開始減肥 就在想說 其實節食減肥是最好的方式 因為可以調整吃的內容就好了 不用像斷食那麼激烈 但是看網路上有很多人討論 幾乎都有提到復胖的狀況 但我很好奇 實際有節食減肥的人 是不是都有復胖?

    2023.10.29

  • 不吃晚餐的話都會早點睡嗎?

    昨天開始想要嘗試看看 最近都不要吃晚餐來減肥 然後一直撐到明天早上起來之後才吃東西 看這樣子是不是可以變得瘦一點 像昨天是我嘗試的第一天 一開始都覺得還好 但是過了九點之後飢餓感就開始襲來 到了十點多真的快受不了 就乾脆直接跑去睡覺了耶 不然怕自己如果又晚睡的話 真的會擋不住阿

    2023.11.09

  • 有人是透過吃沙拉來減肥嗎?

    有點好奇這邊有人減肥的時候 是會少吃其他的東西 然後大多都是吃沙拉的嗎? 因為我自己平常就滿愛吃沙拉的 要我把沙拉當成一餐也沒問題 但是因為現在想要減肥 所以有在考慮要增加吃沙拉的比例 比如說可能是早上跟晚上都吃沙拉 然後中午就是正常吃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成功瘦下來

    2023.11.23

  • 男性女乳症是可以改善的嗎

    最近想減肥,已經飲控和運動半年了,但是胸部還是很大,上網查發現好像是男性女乳症, 有人曾經減成功,讓胸部的肉成功消下去的嗎?  

    2023.11.24

  • 太胖是不是容易打呼啊?

    我來求救了 就是我老公他婚後似乎更放肆了 吃啥都不控制 現在晚上睡覺都會打呼 之前真的很少這樣 現在每晚都像有隻熊在旁邊 真的吵到我睡不著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他變胖了不少 所以才會打呼那麼大聲 如果是因為胖 那我真的要催他減肥了

    2023.11.25

  • 請問減肥的停滯期要怎麼度過啊?

    想問有減肥經驗的大家 減肥的停滯期 大家都是怎麼度過的呢 因為有遇到好幾次停滯期 我幾乎每次都會卡住 然後就放棄了 好幾次因為這樣減肥就失敗 我真的很好奇 版上有減肥經驗的人 都是怎麼度過停滯期的呢? 我幾乎每次都會卡住 想問到底該怎麼辦啊?

    2023.11.29

  • 請問節食減肥會容易復胖嗎?

    如題 感覺減肥最安全的方式 好像是節食減肥? 至少比起斷食安全 但是我覺得節食減肥 具體要怎麼執行也很難耶 目前我是把飯量減半 然後早上吃的多 中午就只吃水果 晚餐的話就正常吃 不知道這樣子有辦法瘦嗎? 還是說其實要有其他方式呢?  

    2023.12.14

  • 減肥難易度跟年紀還是體質有關?

      想跟大家聊一聊減肥耶 像我覺得不管用什麼方式減肥都好 只要能夠讓自己變瘦最實際 可是在減肥的過程中 一定會遇到減的快減的慢的問題 像我就很好奇減肥的難易度 是跟年紀比較有關係 還是說本身的體質啊? 因為我看有的人用同樣的方法在減肥 但是瘦身的速度就差很多耶

    2023.12.21

  • 想減肥但總是動力不足怎麼辦?

    我想減肥 但就是找不到那股動力 我試過設目標、記錄進度 但似乎都沒啥用 我不只是想要那種一時的激勵 是能長期堅持下去的方法 我最大的問題在於不知道怎麼控制飲食 還有堅持運動 特別是當我很忙或壓力大的時候 我就會狂吃 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幫我增強減肥動力

    2023.12.21

  • 會參考網路上的減肥餐嗎?

    想問問大家會不會參考 網路上面的減肥餐阿 之前就有考慮過要參考 但是真的很猶豫 因為看了以後 感覺有很多種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但也有看到有人說 直接戒糖或是戒澱粉 就可以瘦下來 感覺又不一定要特別吃減肥餐?  

    2024.01.02

  • 每次瘦下來結果又復胖該怎麼辦?

    每次努力減肥成功瘦下來之後 過不了多久就又復胖了 我試過好幾次了 都像在做無止境的減肥循環 一旦稍微放鬆一下 體重就像彈簧一樣反彈回來 真的覺得很無力 不知道該怎麼維持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類似的情況 每次瘦下來結果又復胖該怎麼辦?

    2024.01.04

  • 怎麼維持瘦了之後不復胖呢?

    我發現我自己好像一直在 重復著拉胖然後減肥在發胖的循環中耶 每次可能胖了一點之後 就會逼自己趕快瘦回去 可是瘦回去之後 過一段時間又會再胖起來 不曉得大家也是這樣嗎? 我還滿想知道要怎麼維持瘦了之後不復胖呢?

    2024.01.05

  • 吃瘦身食品能保證變瘦嗎?

    之前有跟大家一起討論過 要怎麼瘦下來之後 還能夠維持不會胖回去 那時候就有注意到 好像吃瘦身食品的話 除了能夠幫助減肥 對於維持不復胖也有幫助 我其實也很有興趣阿 但同時也很好奇這些瘦身食品 是吃了之後真的能保證變瘦嗎?  

    2024.01.23

  • 有沒有什麼懶人減肥法可以參考呢?

    想問問有沒有人 有什麼樣的懶人減肥法 是可以參考的呢? 我一直覺得減肥是要配合運動的 我也知道這樣子做比較好 但是說實話 我根本就沒有時間運動 所以才會想要找看看懶人減肥法 其實只要不用運動 對我來說就會輕鬆很多了 也想問問看大家 有沒有建議哪種懶人減肥法有效的呢?

    2024.01.30

  • 有覺得手臂真的很難瘦嗎?

    有沒有覺得手臂真的很難瘦阿 我因為之前有胖過好一陣子 好不容易減肥瘦下來 但是有一些局部 就算是整體瘦下來 還是沒有瘦到 像是手臂肉肉 覺得這些小部位都好難瘦 這個我就算要做運動 也沒有頭緒可以做什麼運動耶 想問問大家這該怎麼辦啊? 這是不是真的很難瘦呢?

    2024.02.06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