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想要成為車銀優、黃仁燁的女神,你必須擁有這6大條件!

2021-03-05

文/高芷瑩 圖/傅暄閔
 


想要成為車銀優、黃仁燁的女神,你必須擁有這6大條件!
 
 摘要 
韓劇《女神降臨》講述一名平凡的女子藉由化妝技術變成校園女神,成功吸引車銀優、黃仁燁兩位男神的注意及追求的故事。但女神可不是人人都能當,你得擁有6大條件,才能成功GET男神的目光。本次也特別精選出台灣女神,讓你看看她們有何獨特魅力,能夠得到女神封號。
 

一、 動人電眼

 
女神代表-林心如
 
林心如 
圖片來源:FB粉專-Ruby林心如
 
林心如可是小編從小看到大的女明星,還記得她最經典的角色紫薇格格嗎?擁有一雙楚楚可憐的無辜大眼,只要有悲情的戲碼,就會勾動所有人的心,為她感到不捨,不知道騙走小編多少眼淚,眼睛也越哭越小了,真想問問林心如是怎麼保養眼睛,20多年來依舊可以擁有動人大眼!
 
建議療程:雙眼皮、眼瞼下垂
想要擁有電眼,首先你必須要有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以從眼珠範圍去檢視,倘若眼皮下垂遮住部分眼球的視線,就會讓你的雙眼看起來像是沒睡飽,進行眼瞼下垂手術改善,即能放大雙眼,看起來有精神。倘若不是眼瞼下垂的問題,就可以進行割或縫雙眼皮療程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遂!另外,想讓眼睛看起來宛如20歲,眼周細紋可不能有,除了基本的眼周按摩舒緩,也可以進行電音波拉皮去刺激眼周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眼周乾澀冒出的小細紋喔!
電眼傳送門:不知道是眼皮鬆還是眼瞼垂?醫師教你簡單判斷什麼叫「眼瞼下垂」!
 

 

二、自然笑顏

 
女神代表-張鈞甯
 
張鈞甯 
圖片來源:FB粉專-張鈞甯Ning Chang
 
根據網路調查「2020最美笑容女星」結果顯示,張鈞甯是網友票選出笑容最美的女星,其餘參選的有林志玲、賈靜雯等10位知名女明星,而為何張鈞甯可以打敗其他人呢?小編認為張鈞甯的笑容溫暖又不做作,鵝蛋臉搭配上完美笑容以及乾淨整齊的牙齒,不僅男性喜歡,就連女性也會愛上她!
 
建議療程:微笑唇、牙齒美白
一張完美笑容需要擁有兩大要素-唇型及牙齒。唇型長的不好看,或許用化妝技術還可以調整,但卸妝後呢?因此想要達到一勞永逸,使用醫美玻尿酸注射或是嘴唇手術去改善嘴唇厚薄度及唇形,就能讓下垂嘴型變成上揚的微笑嘴型。另外,一口整齊白牙也是吸引人的關鍵之一,若嘴巴張開是一口大黃牙,大概所有人都會距離你千里之外吧!使用居家牙齒美白或是冷光美白都能改善牙齒色階,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少喝咖啡、茶及深色食物,才能維持美白的效果喔!
微笑唇傳送門:醫師透露4要點,教你辨別什麼是微笑美唇!
 

 

三、無暇美肌

 
女神代表-楊丞琳
 
楊丞琳 
圖片來源:FB粉專-楊丞琳 Rainie Yang
 
說到台灣好肌膚女神,我想楊丞琳可是當之無愧,年紀將近40歲的她,肌膚卻宛如20歲的女大生,讓人羨慕不已。楊丞琳曾說過「除了工作要上妝,其它時間幾乎都是素顏。」從她的Vlog中也可以看到她保養的樣子,卸妝、清潔、保濕通通不能少,難怪可以擁有一張童顏肌。
 
建議療程:水飛梭、杏仁酸
要有一張無暇肌膚,臉上千萬不能有痘痘、斑點、毛孔來作客!首先臉部清潔一定要做好,出外一整天,臉上所累積的髒汙若是沒有好好清潔,藏匿於肌膚裡,造成毛孔堵塞,就會產生痘痘、粉刺,因此可以用水飛梭、杏仁酸療程,來清潔肌膚角質層,代謝髒汙。若不幸長了痘、留下痘印,也不必擔心,使用美白產品或是雷射療程,改善過深的痘印及斑點,擁有無暇肌一點也不難!
好膚質傳送門:比雞排還容易長痘!?戰痘全攻略!青春痘瘋長,你該這樣做!
 

 

四、完美好胸

 
女神代表-曾之喬
 
曾之喬 
圖片來源:FB粉專-曾之喬
 
10幾歲就出道的曾之喬,歲月似乎也完全不在她身上留下痕跡,進入輕熟女階段的她,對於肌膚保養也很有一套,而在一次的內衣代言上,她首次解放上胸,讓眾人驚呼曾之喬的身材原來這麼好!曾之喬也表示想要維持好胸型,食補、美胸運動很重要,想要美胸照著她做準沒錯。
 
建議療程:隆乳
天生無胸、小胸族,可以使用胸部按摩刺激穴道讓胸部UPUP,另外,也可以進行醫美隆乳手術,使用自體脂肪移植或是魔滴、曼陀、柔滴等隆乳材質,植入符合自己身形的義乳,就能夠讓胸部長大,勇敢挺身而出囉!
美胸傳送門:產後婦女、乳房重建者必看!胸型自然、不位移的隆乳選擇
 

 

五、魅力翹臀
 
女神代表-李玟
 
李玟 
圖片來源:FB粉專-CoCo Lee 李玟
 
說到李玟,相信大家都對她的招牌電臀很有印象吧?將近50歲的她,身材依舊保養如一,究竟是如何保養的?她曾在受訪中表示,她每天都會做高強度的腹部運動維持身材曲線,飲食會以清淡的水果為主,如此自律的她,著實讓人感到佩服,稱呼她為姊姊一點也不為過吧!
 
建議療程:臀部
天生屁股大、臀部下垂應該是所有久坐上班族、小資女都會有的問題,在歐美國家擁有緊實翹臀可是必備條件,台灣近年來翹臀手術詢問度變高,就是希望能夠讓臀部變翹。但光靠運動提臀或許較難達到,因此可以用臀部雕塑手術或是用自體脂肪移植等方式,去改善臀型過大及臀部扁平的問題,想要擁有翹臀再也不是夢。
翹臀傳送門:讓臀部抽脂挽救下垂的曲線!別再看著別人的泳裝嘆氣!
 

 

六、逆天美腿
 
女神代表-林志玲
 
林志玲 
圖片來源:FB粉專-林志玲Chiling Lin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身高175公分,那雙美腿就長達112公分,對於矮子一族的小編來說,真的是好羨慕!而志玲姊姊在實境秀裡,也大方的曝光她的美腿保養祕訣,睡前舉腿消除腿部水腫,做有氧及拉筋運動讓肌肉線條更完美。另外,吃含有鉀成分的食物,也可以促進鈉的排出,減少下身浮腫的問題產生。
 
建議療程:抽脂
擁有完美比例是所有人都夢寐以求的事,然而事與願違,想要擁有好曲線,就要靠運動來維持,但天下懶人到處有,想要快速達到目標,可以進行抽脂手術幫助消除難以打擊的腿部脂肪,粗壯的蘿蔔腿,也可以使用肉毒桿菌素注射改善腿部肌肉過大問題,人人都可以打造一雙像志玲姐姐一樣直又細的腿部線條。
美腿傳送門:抽脂手術竟然不能幫助瘦身?想減肥真的沒有捷徑?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